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除了骑,还有好多事可以与它一起做!

2020-01-21 16:56 悠嘻资讯网
停在上马凳旁

  除了骑马,想太多吉他谱和最爱的它在一起就没有其他事情做了?怎么会!学习这些技能,林私钟让你们的合作更加亲密无间~

  停在上马凳旁

  教你的马停在上马凳或是其他凸起物的旁边,惠民卡盟这会令你上马容易许多!而且使用上马凳上马对马的背部也更好哦~

  捡起来,还给你

  教他用嘴捡起地上的物品比如帽子,马鞭,手套,然后再交给你。这个技能在你骑在马背上掉落物品时非常有用,你不需要下马,重生之巨星攻略只需要让它捡起来并递给你就好啦。

  仿佛被拴住了

  教你的马在没有被拴起来的时候也能静止不动,这在有些时候非常有用,比如你没有地方拴马或是需要他待在原地不要动。

  缠绕起来吧

  用绳子缠绕你的马而他一点都不惊慌。这其实是脱敏的一种,在紧急情况下能让马匹也保持安定,这有时候可以救命。

  低下头来

  让马学习低下头,能多低就多低,试试看你能让他的鼻子距离地面有多近?这有镇定的效果,神尾舞并且在佩戴笼头或者水勒的时候很方便。

  指哪儿抬哪儿

  当你拍拍他的腿他就自己抬起蹄子,而不是用力扳起来,是不是非常美妙?不仅是你,你的马工,和修蹄匠都非常喜欢。

  学习更有用的“把戏”

  在骑马之外,我们常常?和马匹玩耍,教会它拥抱,神尾舞亲吻,鞠躬等讨人喜欢的小把戏,若你希望你和它合作的时候更加轻松愉悦,不如试试我们上面列出的这些小技能吧,这样更有[伙伴]的感觉呢~

  ( 迪卡侬马术Fouganz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马术与国际接轨的关键词:“无疫区”

    中国马术与国际接轨的关键词:“无疫区”

    马匹无疫区是国际马匹往来的重要通道,由于中国还未建立能够长久保持无规定马属动物疫病状态的马匹无疫区,所以国外的马匹因动物疫病风险而不敢入境中国参赛,因为严重影响国际比赛在中国的举办。2010年广州亚运会后,香港赛…
    08-06
  •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留下的信号?维斯塔潘受邀参与红牛本田高层会谈

    本田公司负责F1项目的执行总监山本政志透露:在本田与红牛车队的最高层讨论未来合作的事宜时,维斯塔潘也参与其中,这暗示红牛车队对留下这位荷兰车手充满信心。“维斯塔潘参与的会议,出席的人有赫尔姆特-马尔科、霍纳、田…
    10-10
  • 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奥委会高级官员:东京奥运会将推迟至2021年举办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迪克·庞德(DickPound)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将延期举办。庞德是在接受《今日美国》独家采访时确认的这一消息。他透露说,根据国际奥委会提供的信息,他确定东京奥运会将不会在7月24…
    03-24
  •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2020欧巡赛五大猜想:麦克罗伊重返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雀极姫展望2020欧巡赛,有什么会在接下来振奋人心的事情发生呢?现在,佐井的对手让我们大胆猜想!猜想一:拉姆蝉联迪拜竞赛总冠军西班牙球星琼-拉姆在2019年依靠稳定的状态,斩获3个欧巡赛冠军,包括2个劳力士…
    01-07
  • 中巡赛海宁公开赛:塔猜亚连胜上届冠亚军夺冠

    中巡赛海宁公开赛:塔猜亚连胜上届冠亚军夺冠

    中巡赛海宁站,王长喜算分器暨“盐官古城杯”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塔猜亚在半决赛击退塞尔比,决赛战胜李行,连克上届比赛冠、亚军,让他最终捧得冠军。李行则第三次在海宁站比赛拿到亚军。在下午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