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中巡赛海宁公开赛:塔猜亚连胜上届冠亚军夺冠

2019-10-27 14:05 悠嘻资讯网
塔猜亚夺冠

  中巡赛海宁站,王长喜算分器暨“盐官古城杯”2019CBSA海宁斯诺克国际公开赛,塔猜亚在半决赛击退塞尔比,决赛战胜李行,连克上届比赛冠、亚军,让他最终捧得冠军。李行则第三次在海宁站比赛拿到亚军。

  在下午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卫冕冠军塞尔比遭遇意外,2-4不敌泰国选手塔猜亚,提前结束了自己在这里的连冠梦想,两位球员此前在职业赛场有过6次碰面,塔猜亚其实仅赢过塞尔比一次,巧合的当时也是在中国,2016年的世界公开赛。

  另一方面,上届的亚军获得者李行则没有掉链子,4-2淘汰了巴西黑马菲格雷多,虽然他无法亲手复仇塞尔比,但仍旧争取到了为中国球员冲击冠军的机会,李行此前已经两次打进本项赛事的决赛,却全都拿到亚军。

  如 此,塔猜亚和李行相约决赛赛场,两人此前并未在职业巡回赛中交手过,从本届比赛晋级历程看,李行不仅击败了不久前在英格兰公开赛很出彩的年轻人斯佳辉,还 接连淘汰宾汉姆在内三位外籍选手,塔猜亚则是连克五名中国球员,包括年轻且极具天赋的赵剑波、常冰玉,最后再用大boss塞尔比彻底磨快了刀刃。

塔猜亚

李行

4-0

童兆庆

第一轮

轮空

4-0

苏铭志

第二轮

4-2

高阳

4-3

姚朋成

第三轮

4-1

斯佳辉

4-0

赵剑波

16强

4-2

宾汉姆

4-1

常冰玉

8强

4-0

沃顿

4-2

塞尔比

4强

4-2

菲格雷多

  这场决赛一上来,爱海滔滔简谱塔猜亚就实现单局逆转拔得头筹,不过李行并未因此影响发挥,他表现依旧稳定,第2局73分直接带到超分,下一局又两次上手拿下,从而反超大比分。不过在第4局,李行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再一次让塔猜亚在局内逆转,将休息前的比分定格在2-2平。

  被追上后李行略显着急,第5局拼进攻没有得到很好效果,反而又给塔猜亚留下机会,泰国人重新夺回领先权。好在第6局先上手的塔猜亚仅得22分后便出现失误,李行一杆114做出强势回击,爱海滔滔简谱也是决赛第一杆出现破百。

  无 独有偶,接下来一局塔猜亚又是在先得22分后中断进攻,皖西学院升一本可惜只一次李行上来只打了21分也没能延续,机会失而复得,塔猜亚高速打出51分,穆熙妍微博并先一步抢到赛 点。第9局塔猜亚翻袋上手,得到53分后拼高难度中袋不成,但不久后李行错失一次简单进攻,塔猜亚从而完成超分,5-3夺得冠军,李行第三次在海宁体验亚 军之苦涩。

  本站中巡赛为A级赛事,冠军塔猜亚奖金为12万,热血无赖嘟嘟嘟亚军李行5万,三、四名塞尔比和菲格雷多则各获得2万奖金。

  撞球帮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意弹跳能力曾是国内副攻第1 能否接班颜妮袁心玥

    高意弹跳能力曾是国内副攻第1 能否接班颜妮袁心玥

    2019-2020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赛的比赛日前开打。在第38场比赛,史迪仔壁纸E组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卢湾体育馆迎战八一南昌女排。拥有拉尔森和利普曼两位强力外援的上海队在赛前普遍被球迷所看好,但顽强的…
    12-02
  •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秋兴建金球制胜 城投主场获胜

    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秋兴建金球制胜 城投主场获胜

    新华社长春11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京城最后一个顽主陈汀)25日晚进行的丝路冰球超级联赛第27轮比赛,好课件吧小学语文主场作战的吉林市城投队奉上一场以弱胜强的好戏。?厣??膛?匏?裔球员秋兴建在加时赛中攻入金球,帮助球队…
    11-26
  • 方力申地狱式操练变健硕 要以运动员要求自己

    方力申地狱式操练变健硕 要以运动员要求自己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担任“点滴是生命”荣誉顾问已有多年,现在正为该机构筹备参与一项慈善挑战,需要讲求体力,意志和应变能力,之前便为此次慈善活动拍摄宣传片,并且将训练过程记录下来。方力申几个月…
    07-30
  •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11月7日,梁婖婷英文名在中国江西抚州,WBA第98届世界年会召开了预备会议,并举行了欢迎晚宴。从11月6日开始,小花仙月光瓶就陆续有来自各国的人员开始到会。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显示,这次WBA世界年会来自各国报名参会的外籍官…
    11-08
  • 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携手同行 为奥运培育新苗

    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携手同行 为奥运培育新苗

    北京时间10月9日,巧克力球过十关“匠心十载,聚势奥运。”作为三菱重工空调与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携手同行的典范之作,三菱重工空调杯东方名人赛(10月10日至12日,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关注的焦点不止是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