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友怀孕杨政龙即将当爸 容祖儿开心宣布做小姑妈

2019-07-29 15:07 悠嘻资讯网

杨政龙与女友黄子菲

杨政龙与女友黄子菲

杨政龙早前跟容祖儿传绯闻

杨政龙早前跟容祖儿传绯闻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33岁小儿子杨政龙昨天(7月28日)宣布,其27岁的KOL女友黄子菲(Ava)有喜。她在社交网上载与杨政龙甜蜜亲嘴照片,和一张与杨政龙做了“变老”效果的照片,并透露已怀孕,她留言:“我怀孕了,藏在肚子的秘密,很开心可以告诉大家,感恩我们快当爸妈了,这份喜悦实在难以言喻,缘分让我们拥有爱情结晶,往后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杨政龙留言:“很感恩。”他之后回复传媒说:“很开心跟大家宣布女朋友Ava(黄子菲)怀孕了,暂时照顾好女朋友及宝宝健康为先,多谢大家的祝福。”

  据知黄子菲早年参加校?选举入行,19岁时下嫁比自己年长10年的大律师黄添伟,中航物业oa 婚姻只维持2年,现在她全职做KOL,中航物业oa Instagram(IG)拥有30多万关注。

  杨政龙早前跟容祖儿传绯闻,容祖儿澄清一早知道黄子菲是杨政龙的另一半。容祖儿还开心地宣布自己做“小姑妈”,留言:“Oh yeah!我做小姑妈啦!”另外,李蕴,倪晨曦与乐瞳等也在黄子菲IG留言祝福。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龙已从美国康复回国 团体世界杯将满血复出

    马龙已从美国康复回国 团体世界杯将满血复出

    就在国乒大部队在德国公开赛征战之极,国乒又传来一大好消息,在美国进行伤病治疗和康复的队长马龙今天终于回国了!这是国际乒联刚刚公布的消息。从照片中看,到达北京机场的马龙精神状态非常不错,而从其他渠道传来的消息也证…
    10-12
  • 教你一招,怎样看一眼就知道马儿的年龄

    教你一招,怎样看一眼就知道马儿的年龄

    通常通过检查马的切齿来判断马的年龄,樱井夕树这将会在稍后进行详细介绍。有时也可以直接通过观察马的外形和生理特征来判断某些马的年龄,尤其是幼年马或老年马。幼驹幼驹非常容易辨认。体小,四肢特长且关节粗大。头部柔…
    10-22
  • 特鲁姆普对希金斯六连胜 巫师单赛季第八位置悬了

    特鲁姆普对希金斯六连胜 巫师单赛季第八位置悬了

    2020年2月26日,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继续进行。吉尔伯特在1-4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至5-5平,墨菲则在决胜局展现了世界冠军级的攻守有度,最终6-5拒绝逆转,携手艾伦晋级8强。特鲁姆普6-3击败希金斯,取得对后者的6连胜,率先挺进半决…
    02-27
  • 《火王》赖雨濛眼神戏太传神 网友:让人心疼!

    《火王》赖雨濛眼神戏太传神 网友:让人心疼!

    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景甜,陈柏霖,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火王》系列第二部《火王之千里同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当中。其中赖雨濛饰演的魏咏倩终于等来了雷昊的求婚,却在发布会现场被雷昊放了鸽子,魏咏倩惊慌失措又绝望,网…
    07-26
  • 奥地利赛王楚钦等晋级 林高远/朱雨玲首战告捷

    奥地利赛王楚钦等晋级 林高远/朱雨玲首战告捷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画家赵广不屈国际乒联白金赛事--奥地利公开赛男单资格赛第二轮结束,王楚钦4-0战胜于子洋,携手闫安等晋级第三轮。?双林高远/朱雨玲资格赛首秀告捷。第二轮资格赛,徐晨皓1-4不敌韩国的赵成敏,何美钿微…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