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布里斯班赛普娃成就三冠王 谢淑薇组合夺女双冠军

2020-01-13 18:22 悠嘻资讯网
卡-普利斯科娃

  澳大利亚,漩涡网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12日,花花连连看看2020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进行女单决赛争夺。2号种子,卫冕冠军卡·普利斯科娃激战三盘以6-4 4-6 7-5力克美国名将凯斯,沈阳乱码大楼成为布里斯班站首位夺得第三冠的球员(2017,2019)。

  首盘比赛,两人互不相让,知优网直到第8局凯斯才取得破发机会,但卡·普利斯科娃成功挽救两个破发点,并在第9局取得关键破发以5-4领先。随后尽管凯斯挽救一个盘末点,还是以4-6交出首盘。

  比赛进入第二盘,凯斯及时调整状态,发球局表现亮眼并两度取得破发,以6-4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后,卡·普利斯科娃在第7局取得破发,并迎来发球胜赛局。然而凯斯并没有轻易放弃,在第10局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5-5。比赛末段,卡·普利斯科娃再度发力,漩涡网连破带保以7-5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后,卡·普利斯科娃取得布里斯班站9连胜,并且在职业生涯首次实现卫冕。

  女双决赛,头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苦战三盘以3-6 7-6(7) 10-8逆转击败巴蒂/博腾斯,斩获两人搭档后的第六冠。

  (WT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锦赛国乒两对男双均3-2险胜 会师决赛包揽冠亚

    亚锦赛国乒两对男双均3-2险胜 会师决赛包揽冠亚

    9月21日,凌洛斯特皇家贵族学院乒乓球亚锦赛男双半决赛,樊振东/许昕、梁靖崑/林高远会师决赛。首场半决赛,头号种子樊振东/许昕对阵日本组合吉村真晴/户上隼辅。樊振东/许昕1/4决赛3-0淘汰了韩国组合张禹珍/赵大成,而日本…
    09-21
  • 伍兹首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大家切记注意安全

    伍兹首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大家切记注意安全

    北京时间3月17日,高尔夫超级明星泰格-伍兹星期一发了一条简单的讯息,第一次公开评论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导致他卫冕美国大师赛无限期推迟。“当前,人生中有许多比高尔夫赛事更重要的事情,”伍兹在一条推特中说,“我们需要保持…
    03-17
  • 云南女排3-0复仇四川获首胜 队长独揽17分成功臣

    云南女排3-0复仇四川获首胜 队长独揽17分成功臣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布莉安娜爱珍娜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云南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3-0战胜四川女排,裂颊海蛇复仇对手的同时收获赛季首胜,三局比分为25-18,秦昭襄王之子25-18,暗黑之门配置要求26-24…
    11-20
  • 孟菲尔斯:我和女友是彼此的军师 我们互相包容

    孟菲尔斯:我和女友是彼此的军师 我们互相包容

    11月24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与乌克兰好手斯维托丽娜是网球界中的甜蜜模范,空包无忧kongbw两人也会偶尔为对方现场助威加油,南阳日报电子版羡煞旁人。孟菲尔斯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与女友的浪漫关系:“我们的成长背景…
    11-24
  • 虾说Sports:与中国游泳度周末 你们的笑容有点甜

    虾说Sports:与中国游泳度周末 你们的笑容有点甜

    (绅士的季新杰,虎跃快客网上订票为刘湘撑伞)“秋水畔。青凉伞映红妆面。”——晏殊,《渔家傲·荷叶初开犹半卷》已经回到北京,武清体但思绪仍停留在上周末秋雨霏霏的千岛湖畔。中国游泳牵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小虾米也受邀一…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