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澳大利亚山火肆虐 网坛众星众志成城为灾民捐款

2020-01-06 09:37 悠嘻资讯网
巴蒂

  日前,小溪流脚本澳大利亚山火仍在燃烧,纯美苹果园大量民众受灾。正在澳大利亚征战网坛新赛季的众多球员纷纷捐款,女单世界第一巴蒂宣布将布里斯班公开赛全部奖金捐给灾民,克耶高斯也表示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就将为灾区捐出200美元。

  世界第一巴蒂将从布里斯班开始新赛季。为帮助灾民,巴蒂宣布将把在布里斯班赢得的全部奖金捐出,“我与团队,家人以及所有人一起商量,努力想办法提供帮助。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网球只是我们参与的一项运动,但现在澳大利亚肯定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处理,我们需要关注更为重要的事情。”

  另一名澳洲球员斯托瑟则表示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为灾区捐款200美元。此外,科维托娃,卡·普利斯科娃均表示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会为灾区捐出150美元。格尔格斯,阿富汗玉怎么样汤姆贾诺维奇等人也纷纷表态,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重生之明星狩猎者都会捐出100美元帮助灾区。

  正在参加ATP杯的澳大利亚球员克耶高斯也宣布澳洲赛季每发出一个ACE球,将会为灾区群众捐出200美元,“我不在乎别人的赞赏,verypsp阅读权限但我们有能力和平台向灾区给予帮助。我的家乡堪培拉现在是世界上空气最差的地方,纯美苹果园这太难了。”ATP杯首场对阵施特鲁夫,克耶高斯共发出了20个ACE球,一场比赛就捐出了4000美元。

  同样在征战ATP杯的澳洲球员德米纳尔则宣布每发出一个ACE球将捐出250美元。德米纳尔自嘲知道自己发不出太多ACE球,便把捐款数额从200美元提高到250美元。

  正在珀斯,悉尼,布里斯班进行的ATP杯赛事官方也宣布,本届赛事每发出一个ACE球,都会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捐款100美元,帮助灾民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前两个比赛日过后,ACE球数量已达到了426个,给澳大利亚灾区的捐款也达到了42600美元。初步估计,本届ATP杯将发出超过1500个ACE球,善款也将超过15万美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际泳联对斯科特和孙杨不当行为发出警告信

    国际泳联对斯科特和孙杨不当行为发出警告信

    国际泳联对斯科特和孙杨发出警告信国际泳联23日发声明表示,嫡女嫁到在韩国光州举行会议,分析23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期间发生的情况,嫡女嫁到并决定向英国运动员邓肯·斯科特和中国运动员孙杨发出警告信。两位运动…
    07-26
  • 朱琳:15个小时飞机不敢吃喝 祖国现在真的很强大

    朱琳:15个小时飞机不敢吃喝 祖国现在真的很强大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中国金花朱琳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已经到家的消息,将开始14天的居家隔离,并表示“祖国现在真的很强大”。“经历了15个小时的飞机在昨天早上到香港后,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进行检疫等一系列手续,有为旅客…
    03-18
  • 前世界冠军马晋重回国羽 担任混双组的助理教练

    前世界冠军马晋重回国羽 担任混双组的助理教练

    10月初,巧巧返利马晋出现在国羽混双组的训练场边,尚友论坛这一次她以全新的身份“回家”。从运动员到教练员,对马晋而言,是一次由终点到起点的新开始。跟在杨明,蒋国良指导身后,马晋正在火速“热身”,投入自己新的角色。以新…
    11-21
  • JAC江淮车队夺厂商杯冠军 西铁古闪耀福安河道赛

    JAC江淮车队夺厂商杯冠军 西铁古闪耀福安河道赛

    经过为期三日的激烈争夺,曲婉婷遣送回国2019第三届福安富春溪中国汽车河道越野赛暨COP中汽越野职业联赛(福安站)于11月24日圆满落幕,JAC江淮车队的沈佳颖,专属天使吉他谱陈明雄,刘攀锋包揽了厂商组的前三名,并一举夺得厂商杯…
    11-26
  • 女子围甲七冠王江苏重返榜首 於之莹全场唯一不败

    女子围甲七冠王江苏重返榜首 於之莹全场唯一不败

    文章来源:腾讯野狐围棋特约记者古柯报道11月18日,第八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重庆-渝北站第二场(总第6轮)比赛在重庆华辰国际大酒店结束,前两名对冲战中,七冠王江苏致远2比1胜杭州云林决破,重返榜首位置。“女王”…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