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津女排备战决赛突破口 第一步接好一传发好球

2020-01-04 16:45 悠嘻资讯网
朱婷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五场三胜制的决赛将于1月7日揭幕,网络虚拟家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首回合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虽然上海队在网口环节不占优势,但其快速多变的战术打法还是需要引起天津队的警惕,尤其需要在发球和一传环节做足准备。

  缺少了进攻核心,德国接应二传手利普曼,王太利老婆预计上海队在决赛的前两回合依然会安排老将张磊首发,王太利老婆整体也会延续快速多变的打法,包括主攻手位置上的拉尔森也需要一传到位后的副攻手掩护,才能打出四号位平拉开的高威胁性进攻。目前上海队的打法对于一传到位的依赖性很高,如果天津队能够在发球环节有效冲击对手的一传体系,那么占据网口优势的天津队在拦防上海队的调整强攻时就会轻松很多。

  与此对应的是天津队的一传体系要尽量保持高到位率,这样才能将自身的网口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利用副攻手跑动牵扯上海队的拦防精力,为朱婷,李盈莹和胡克尔的边攻突破创造更为理想的出手条件。在半决赛第三回合比赛中,上海队正是凭借高质量的发球连续破坏广东队的一传,然后针对性地拦防俄罗斯“重炮”科舍列娃,沉默之克雷娅在哪里即便直接拦网得分不算多,声讯开钻但也赢得了很多防反的机会。

  因此,决赛中天津队在发球和一传两个环节的表现如何,决定着整场比赛的走势。特别是承担六轮一传任务的李盈莹,或将继续在决赛中成为对手追发的主要对象,对这位19岁的小将将是极大的考验。天津队此前在发球环节的表现并不稳定,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决赛首回合能否在这一环节给予上海队足够的压力也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 谢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技术统计|袁心玥朱婷同砍26分 拦网碾压发球落后

    技术统计|袁心玥朱婷同砍26分 拦网碾压发球落后

    9月22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6轮较量在日本展开。在与宿敌巴西的交锋中,中国女排遇到顽强阻击,在首局先胜、第三局19-14占先之际遭逆袭,在本届世界杯首次丢分。好中国队第四、五局调整比较及时,终以3-2翻盘实现6连胜,五局比…
    09-22
  • 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T联赛郑怡静逆转石川佳纯 浜本由惟助神奈川获胜

    9月8日,日本T联赛TOP名古屋主场对阵KA神奈川。第一盘名古屋队梅村优香/森田彩音组合对阵KA神奈川曾尖/森园美月。在名古屋组合先下一局,第二局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曾尖/森园美月顽强将第二局逆转,双方将比分扳平,在第三…
    09-09
  • 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果园 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

    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果园 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

    百万新娘第一部学抚育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世纪初日本引进欧洲除草技术并逐步,佐佐木明虫果率增加果品质量下降商品率低因此在果树的成,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械注重技术投入开发新型产品的理念引领着一些新技术在除草机上广泛…
    10-22
  • 国际滑联宣布队列滑世锦赛取消 花滑赛季提前收官

    国际滑联宣布队列滑世锦赛取消 花滑赛季提前收官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sku是什么意思国际滑联发布声明:今年的世界队列滑锦标赛取消。该赛事原定于2020年4月3日-4日在美国纽约州的普莱西德湖举行。国际滑联称:由于美国最近对26个欧洲国家的旅行禁令以及纽约州因担心COVI…
    03-14
  • 哨兵冠军赛托马斯三人延长赛胜出 瑞德谢奥菲勒T2

    哨兵冠军赛托马斯三人延长赛胜出 瑞德谢奥菲勒T2

    北京时间1月6日,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贾斯汀-托马斯星期天在夏威夷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进行的三人延长赛中击败另外两个前冠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Schauffele)和帕特里克-瑞德(2015年),第二度赢得哨兵冠军赛。这也是去年8月份以…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