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日14时视频直播围棋青少年赛 21日9:30名人论坛

2019-10-17 17:26 悠嘻资讯网
第三届“金彩盘州杯”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

  2019年10月19日至23日,赖曾裕童第三届“金彩盘州杯”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将在妥乐会议中心举行。10月20日14时起将为您视频直播青少年友谊赛,10月21日9:30还将为您带来围棋名人论坛视频直播,赖曾裕童欢迎收看!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傅家俊脸书主页管理权遭夺取 一纸诉状告前经纪人

    傅家俊脸书主页管理权遭夺取 一纸诉状告前经纪人

    据中国香港媒体《体路专讯》消息,数学三大危机香港选手傅家俊于上周五(10日))正式上诉区域法院,控告其前经纪公司及前经纪人——外号“丹尼尔”的陈恩能,在他不知情或同意的情况下,夺走其Facebook主页管理权,天津企划行业交流…
    01-15
  • 中国一姐逆转韩国天才少女 陈雨菲迈出卫冕第一步

    中国一姐逆转韩国天才少女 陈雨菲迈出卫冕第一步

    备受瞩目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3月11日打响,世界羽联选出了首轮7场最引人注目的赛事,其中就包括上届冠军陈雨菲迎战韩国天才少女安洗莹。两名很有天赋的年轻女单的对决令人期待,而双方也通过67分钟的三局激战才决出胜负,国羽…
    03-12
  • 戴杯西班牙逆转俄罗斯 纳达尔豪取单打25连胜

    戴杯西班牙逆转俄罗斯 纳达尔豪取单打25连胜

    新华社马德里11月19日电(谢宇智)2019戴维斯杯男子团体网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1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哈布斯堡下巴在B组的一场焦点战中,纳达尔领衔的西班牙队2:1逆转俄罗斯队。西班牙队当日的对手是首战以3:0完胜上届冠军克罗…
    11-20
  • 沃兹直言对手诈伤耍花招 教练怒怼:有些人闭嘴吧

    沃兹直言对手诈伤耍花招 教练怒怼:有些人闭嘴吧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刘宪华简历202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第二轮比赛全面开打,淘福卡盟前世界第一,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2018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的告别之旅还在继续,氪金矿石她送出隐形蛋以7-5…
    01-23
  • 亚团赛力克克里斯蒂 印度18岁少年被赞是未来一哥

    亚团赛力克克里斯蒂 印度18岁少年被赞是未来一哥

    印度媒体认为,套博鳌18岁的拉克什亚已经在国际羽坛引起了几次轰动,他将是印度羽坛未来的男单一哥。拉克什亚在上周的亚洲羽球团体锦标赛半决赛出任第二单打,但他爆冷以2比0击败了印尼的亚运会冠军克里斯蒂。而且拉克什亚…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