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国象等级分世界前100名(2020年1月) 卡尔森第一

2020-01-02 11:42 悠嘻资讯网
卡尔森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国际象棋等级分

,日出茶太官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对WADA禁赛决定表示强烈不满

    俄罗斯多位高官9日对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当天做出对俄禁赛四年等决定表示强烈不满,长大导航网称相关决定缺乏合法依据且过于严厉,菅野松雪将对国际体育事业造成损害。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体育部长科洛布科夫当天在莫斯…
    12-10
  •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韩乒全部主力将出战亚锦赛 东京奥运阵容或显露

    近日,韩国乒乓球队公布了2019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参赛阵容。从名单来看,韩国队对此次亚锦赛十分重视,派出了全主力班底。对于韩国队来说,这份参赛名单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东京奥运会的选派情况。2019年亚锦赛韩国队名单:男团…
    08-15
  • 智运会象棋首金出炉 青年女子河北王子涵夺冠

    智运会象棋首金出炉 青年女子河北王子涵夺冠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11月2日上午,天下粮人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金集团杯”象棋比赛首枚金牌在衢州市衢江区象棋赛区产生。青年女子个人组决赛河北王子涵击败浙江吴可欣夺冠,问天网郑州吴可欣获得银牌,问天网郑州…
    11-12
  • 以赛代练狠抓体能恶补短板 帆船帆板队冬训出成效

    以赛代练狠抓体能恶补短板 帆船帆板队冬训出成效

    11月29日,拉萨之虎在海口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公共码头举办的2019中国奥运帆船大奖赛暨东京奥运会帆板测试赛迎来收帆日。经过3天12轮的连续鏖战,50余位来自全国11个省市和国家帆船帆板队的优秀选手最终决出了男子RS:X级…
    11-30
  • 艾怡良分手原因曝光 经纪人:早进入沟通期

    艾怡良分手原因曝光 经纪人:早进入沟通期

    据台湾媒体报道,艾怡良今天中午无预警宣布与交往4年多的外籍男友分手,原因是,去年还曾透露理想婚礼是“穿着蜘蛛人装”。今年6月底的金曲庆功宴上,男方还默默出席,优联特产当时让众人都觉得两人应该好事已近,没想到今天就爆…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