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世界前十分析:坎特利伍兹进步大 莫里纳利退步多

2019-12-31 11:49 悠嘻资讯网
伍兹

  北京时间12月31日,超魔法大战乱码最后一期世界排名公布,过去一年,世界前十选手三进三出,出现了30%的变化,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哪些进步大,哪些退步多。

2019年年底世界前十2018年年底排名(1)布鲁克斯-科普卡1(2)麦克罗伊8(3)琼-拉姆6(4)贾斯汀-托马斯4(5)达斯汀-约翰逊3(6)泰格-伍兹13(7)帕特里克-坎特利18(8)贾斯汀-罗斯2(9)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10(10)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12

  过去一年,皇室之旅序章泰格-伍兹,帕特里克-坎特利以及汤米-弗利特伍德从世界前十之外跻身世界前十。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纪念高球赛中取胜,在BMW锦标赛和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获得亚军。他的大满贯表现也很好,美国大师赛并列第九,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三,南广铁路最新消息世界排名从18位上升到第七位,跃升了11位。

  实际上,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综合得分上仅仅位于联邦杯总冠军麦克罗伊之后。他能做到这一点,英国跳猎犬主要是技术全面。他在发球得分,进攻果岭得分,果岭周围得分,推杆得分上的排名都不低于26位。过去一年,他推杆得分跃升最大。2018年,他在这个数据上排名153位,而2019年排名26位。

  世界前十之中,麦克罗伊的进步最大,从第八位上升到了第二位,进步6位。麦克罗伊总共取得4场胜利,三晋宽带测速包括球员锦标赛,巡回锦标赛和汇丰冠军赛这样的大赛。除此之外,麦克罗伊相当稳定,在全球总共获得19个前十名。

2018年年底世界前十2019年年底排名(1)布鲁克斯-科普卡1(2)贾斯汀-罗斯8(3)达斯汀-约翰逊5(4)贾斯汀-托马斯4(5)布赖森-德尚博14(6)琼-拉姆3(7)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18(8)麦克罗伊2(9)托尼-弗诺16(10)赞德-谢奥菲勒9

  之前一年年底处于前十位,但是现在已经落出前十的选手分别是:布赖森-德尚博,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以及托尼-弗诺 ,总的来说,他们仍旧保持了良好的状态,毕竟他们仍旧处于世界前20位之中。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退步最多,从第七位下降到第18位,滑落了11位。年初的时候,意大利人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中夺冠,于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中获得并列第三,然后美国大师赛有冲冠的希望,可是阿门角遭遇沉重打击,最终滑落到并列第五。他承认那对他的打击很大,到年末没有一次进入前十,英国公开赛并列第11位为最好名次。

  另外一方面,布鲁克斯-科普卡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世界第四没有改变,说明他们稳定地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另外达斯汀-约翰逊和赞德-谢奥菲勒的波动幅度也不大。

  需要指出来的是,三晋宽带测速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185位升到22位),“爵士”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123位升到40位),维克多-佩雷兹(Victor Perez,从132位上升到45位),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从141位上升到49位)也是进步巨大的选手,从100位跻身前50位,已经可以宣称自己进入世界高手行列。他们得到的奖励是明年4月份美国大师赛的邀请函。

  可是这里也有一些明显的退步,比如:米克尔森(32位下降到70位),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19位下降到75位),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37位下降到105位)和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33位下降到11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争冠战中国女排开局沉闷 郎平一语点醒队员

    世界杯争冠战中国女排开局沉闷 郎平一语点醒队员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战塞尔维亚女排,开局中国女排调动不够快以0-2落后,中国女排在5-7时开始追分,此时朱婷在前排通过扣球和轻拍连得两分,天水人事编制网塞尔维亚副攻阿列克西奇忙中出错扣球直…
    09-28
  • 惠若琪:姚迪王媛媛配合有限 洪钢:中国赢球靠准备

    惠若琪:姚迪王媛媛配合有限 洪钢:中国赢球靠准备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展开较量。首战轻取韩国女排后,中国队在朱婷、颜妮轮休的情况下3-0完胜喀麦隆豪取两连胜。央视体育主持人洪钢和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解说了比赛。赛前解说环节央视解说嘉…
    09-15
  • 青少年马术“不要跑得太快”

    青少年马术“不要跑得太快”

    小骑手在赛事中成长。通过参赛,青少年骑手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马术行业中,赛事发挥着杠杆作用,推动俱乐部或马术机构对小骑手的培养。劳力士代言人马丁福斯策骑SILVERSHINEROLEX/ASHLEYNEUHOF在亚琛世界马术节上,安西信…
    09-11
  • 2020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举办日期确定

    2020国际象棋世界冠军候选人赛举办日期确定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1月11日,将欲辞君挂帆去下一句俄罗斯棋协在总部莫斯科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了2020年世界冠军候选人赛的具体日期,躯壳的读音比赛将于2020年3月15日至4月5日在叶卡捷琳堡举行。国际棋…
    11-12
  • 纳达尔成90后大满贯最大拦路虎 5次独苗无一失守

    纳达尔成90后大满贯最大拦路虎 5次独苗无一失守

    尽管梅德韦杰夫足够顽强,将美网决战拖入到决胜盘,甚至在决胜盘的两局都拿到了破发点,距离掀翻纳达尔为90后们拿到第一座大满贯冠军是那么近,然而最后的最后他还是败给纳达尔,成为纳达尔登上美网冠军之巅的背景板。毫无疑问…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