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少年马术“不要跑得太快”

2019-09-11 15:28 悠嘻资讯网
赛事现场

  小骑手在赛事中成长。通过参赛,青少年骑手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马术行业中,赛事发挥着杠杆作用,推动俱乐部或马术机构对小骑手的培养。

  劳力士代言人马丁福斯策骑SILVER SHINE

  ROLEX/ASHLEY NEUHOF

  在亚琛世界马术节上,安西信行 赛事总监弗兰克开裴曼(Frank Kemperman)强调,安西信行 让青少年在国际级别比赛中一展身手非常重要——

  亚琛每年都会举办U25障碍赛,只有25岁以下优秀的德国青年骑手有资格参加,为德国国家队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不仅如此,在冬季亚琛还将举办室内Pony马比赛,让年龄段更小的骑手也能在国际赛场上展示自我。

  在2019年亚琛世界马术节上

  亚琛世界马术节赛事总监弗兰克开裴曼

  接受《马术》杂志、马术在线编辑的现场采访

  在中国,正值马术运动最快速的发展阶段。首先要给青少年提供学习的机会,给予正确的理念引导,才能让他们在马术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德国著名障碍骑手、教练路德格尔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表示,针对青少年骑手而言,重点是要打好基础。

  在2019年亚琛世界马术节上

  德国著名障碍骑手、教练路德格尔比尔鲍姆

  接受《马术》杂志、马术在线编辑的现场采访

  “学习正确的骑坐、姿态,学习人马关系的平衡与和谐,这些都在速度之前。” 路德格尔比尔鲍姆说道,“着眼于基础,试着不要走这么快。”

  (马术在线)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9年东京500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丘里奇、西里奇等人在列。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这将是他美网后首秀。2号种子丘里奇首轮对阵本土外卡丹尼尔太郎。戈芬…
    09-28
  • 汉商棋友杯邀请赛落幕 12年足迹表现出三大特征

    汉商棋友杯邀请赛落幕 12年足迹表现出三大特征

    文章来源:围棋报与你同行始于2008年的“汉商杯”,桥口千代美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它不仅是江城武汉一项重要而传统的围棋赛事,也是国内一项具有地方性,区域性,流域性的围棋赛事。据不完全统计,12年来共有来自国内35省市的16…
    12-13
  • 资深经纪人发长文讨论行业现象,疑暗讽海清耍大牌

    资深经纪人发长文讨论行业现象,疑暗讽海清耍大牌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并在评论表示“开创带编剧进组的先河”8月2日报道8月2日,范冰冰前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并称“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他还表示“就以表演行业某女演员为例,您…
    08-03
  •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何冰娇王祉怡均晋级

    全英赛:谌龙晋级约战林丹 何冰娇王祉怡均晋级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2020年全英羽毛球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男单赛场,谌龙两局完胜斯里坎斯。晋级次轮将战林丹,石宇奇与赵俊鹏也都晋级成功,同样将在次轮碰面,女单赛场王祉怡何冰娇均顺利晋级,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和黄凯祥/刘…
    03-12
  • 马尔科:梅赛德斯和雷诺是举报法拉利的主角

    马尔科:梅赛德斯和雷诺是举报法拉利的主角

    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否认是红牛向FIA施压要求检查法拉利2019款引擎的合法性的主要力量。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对德国专业媒体《AMuS》表示,他们向FIA递交了一系列关于法拉利引擎涉嫌违规的问题,但迄今为止没有收到任…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