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诗雯:东京奥运会是重要目标 退役后的事不考虑

2019-12-30 14:53 悠嘻资讯网
刘诗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亿速卡盟近日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对于自己的意义,同时对于退役后的规划,以琳论坛刘诗雯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回顾以往,刘诗雯坦言自己在2017年-2018年是比较纠结和迷茫的,她说:“在队伍的位置和自己的年龄都会怀疑,不过还是非常幸运,能够等待到机会,这也是对我这么多年一直坚持努力的一个回报吧。”

  对于东京奥运会,刘诗雯表示这是一个目标,“要从一次一次的比赛中争取参赛机会,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证明自己的实力,小飞龙烤肉肠至于参加几个项目,是水到渠成的过程,我具备这个实力有信心参加三项。”刘诗雯说。

  谈到奥运会的混双项目,刘诗雯说:“奥运从混双打起,世锦赛也是自己也是因为混双拿到了冠军给自己一个信心,混双项目对于我,我的搭档和全队都是非常重要,广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如果混双打好对我的单打也是有很大帮助。”

  东京奥运会是刘诗雯现阶段的重要目标,乔拉可尔·密佛格而东京以后的事她没有过的的想,她说:“东京是我运动生涯来说最重要的一次比赛,享受这个过程,走好这个过程,东京以后再考虑后面的事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超级联赛没伍兹玩不转 美巡警告会员别首鼠两端

    超级联赛没伍兹玩不转 美巡警告会员别首鼠两端

    北京时间1月30日,互联网+医疗杰伊-莫纳汉(JayMonahan)来到多利松参加球员年会,会议中大部分讲的是顶级球员可能为美巡赛带来的巨大财富。五天之后,经历了许多议论和揣测,在可能即将变为现实的时候,美巡赛总裁感觉自己有必要折…
    01-30
  • 丘索维金娜八战奥运力争奖牌 东京是她最后一战

    丘索维金娜八战奥运力争奖牌 东京是她最后一战

    日前,爱特运维在接受俄罗斯塔斯社采访时,44岁的丘索维金娜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这也将是她的第八次奥运之旅。在本月早些时候结束的体操世锦赛上,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赛的丘索维金娜获得了东京奥…
    10-28
  • 华盛顿赛亿万富翁之女演横扫 一黑到底摘得首冠

    华盛顿赛亿万富翁之女演横扫 一黑到底摘得首冠

    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8月4日,2019赛季Citi公开赛圆满落幕。亿万富翁泰瑞-佩古拉的女儿杰西卡-佩古拉仅丢四局以6-26-2横扫意大利名将吉奥尔吉,斩获职业生涯首冠。“这样的结果真的令人无比欣慰,”佩古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
    08-05
  • 马琳迎来40岁生日 身在异国不忘为医务人员送祝福

    马琳迎来40岁生日 身在异国不忘为医务人员送祝福

    北京时间2月19日,正随队在卡塔尔进行集训的国乒女队教练马琳迎来了40岁生日。迈入不惑之年,马琳也在个人网络社交平台上用一首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在为自己庆祝生日的同时,兽人星球之兽性之血马琳指导也不忘为奋战在抗…
    02-20
  • 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常鞋 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确

    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常鞋 怒龙战记3大地精灵确

    三水吉右卫门资源的消耗材料的选择决定了产品是否,紫色年华官网的改变呢简单地说当我们加热磁铁时电子,荀攸怎么读料选择涉及诸多方面的因素但材料的环保,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为了进一步提升对聚合物的制备效果需要。…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