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超级联赛没伍兹玩不转 美巡警告会员别首鼠两端

2020-01-30 11:16 悠嘻资讯网
伍兹是任何赛事主办方都无法绕过的名字

  北京时间1月30日,互联网+医疗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来到多利松参加球员年会,会议中大部分讲的是顶级球员可能为美巡赛带来的巨大财富。

  五天之后,经历了许多议论和揣测,在可能即将变为现实的时候,美巡赛总裁感觉自己有必要折返。毕竟,伍兹只是落后5杆。杰伊-莫纳汉觉得如果伍兹赢下83场美巡赛,创下总冠军纪录,自己应该在现场。

  可是目标为48位顶尖选手的新高尔夫巡回赛呢?

  哦,其可能性要小很多。

  世界巡回赛的概念——最新版本为“高尔夫超级联赛”(Premier Golf League)——已经存在了六年时间。可是去年年底的时候,这个话题重新抬头,当时英国的世界高尔夫集团开始在巴哈马和澳大利亚到处串联,不过这一次他们带着巨大的现金流,其中主要来自沙特阿拉伯。

  背后的概念是提振高尔夫。他们准备组建12支四人的团队,全年举办18站比赛,其中10站在美国。赛事为54个洞,不设置淘汰线,采取18洞同时开球,互联网+物流这样电视窗口只需要5个小时。全年的总奖金为2.4亿美元,其中最顶尖的选手可以赚到多达5000万美元。

  可是这里缺少几个至关重要的细节。

  谁是电视伙伴?赞助商在哪里?是否已经得到球员的承诺?

  而最大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已经得到伍兹的允诺?

  因为没有伍兹,基本上等于没戏。

  在明面上,美巡赛和欧巡赛表示他们不会评论别的巡回赛,无论那是真实的,还是想象的。

  然而杰伊-莫纳汉却觉得有必要在星期一下午给那些没在多利松,又或者在球员会议结束时这个问题提出来才第一次了解情况的球员发出一份备忘录。

  美联社得到了这份备忘录,杰伊-莫纳汉在其中表示世界高尔夫集团没有接触过美巡赛。巡回赛的消息来源是球员,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以及高尔夫行业的合作伙伴。

  杰伊-莫纳汉提到美巡赛因为长期的赞助和即将达成的电视合同拥有巨大的经济后盾,以及稳定性。他提醒说球员要去打别的巡回赛需要得到了美巡赛的批准。接着他明确表示美巡赛不会和高尔夫超级联赛合作,尽管世界高尔夫集团暗示他们有此意图。

  “如果团队高尔夫概念,又或者这一架构的迭代在2022年,无论是之前还是之后的日期成为现实,我们的会员必须要决定他们是否要继续成为美巡赛的会员,又或者去打一个新的系列赛,”备忘录说。

  在这里有必要谈一谈风险与回报。

  美巡赛即将达成新的电视版权合同,《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指出其收入将增加了60%。一个球员被问到开会的内容是什么,他笑着说:“我们未来会赚到多少钱。”

  另外一个球员在匿名的情况下接受了采访——因为这是一个私人会议——他谈到美巡赛预估了赛事奖金和奖池奖金的上涨,互联网+物流预计不久的未来,最顶尖球员的收入可能超过4000万美元。

  菲尔-米克尔森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他说自己很感兴趣,可是需要更多信息才能做进一步评论。米克尔森2018年年底的时候,在拉斯维加斯与伍兹展开了冠军通吃的对决,策梅洛定理赢走了900万美元。这个星期,他将出战沙特国际赛。

  麦克罗伊表示世界高尔夫集团首次接触他是在2014年。他听上去不是很感兴趣,谈到了他对巡回赛的传统观点,那对他来说究竟代表着什么,以及他痛恨失去几十年来累积的传统。

  估计麦克罗伊不会卷入其中,可是别觉得他反对改变。

  “我爱美巡赛,”他说,“可是这些人已经抓到了系统中的两个漏洞,而且最顶尖的高尔夫现在呈现的形态,它已经渐渐从一个竞技的巡回赛转向了娱乐,对吗?它放在电视上直播,人们也走出门来观看。现在与以前是不同的时代了。”

  麦克罗伊更明确的观点在他评论的最后部分,他暗示美巡赛面对人们喜欢的球员应该给与更多奖励。

  “我仍旧是一个传统主义者,对高尔夫做那样一个巨大的改变,我并不觉得是正确的,”麦克罗伊说,“可是我想,正如我说过的,这也许是一个催化剂,会促成这个巡回赛进行改变,有助于它成长,向前进,与此同时,我觉得,要给予顶级球员他们应得的奖励。”

  明星总是驱动着高尔夫,影铸火炬伍兹是最好的例子。他帮助每个人都更富有了。

  世界高尔夫集团在其5页宣言中指出了这一点:“最优秀的选手——全球的真正明星——补贴了其他选手。”

  “超级联赛将再平衡经济。最优秀的选手需要竞赛,可对抗的不是周复一周另外150名球员,而是47名球员。”

  那么顶尖的48位选手都有谁呢?

  截至到那里呢?特别是现在有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涌入的情况下。

  不过高尔夫超级联赛面对的最大挑战还是美巡赛的健康运作——不断上涨的奖金,稳定的赞助以及一个新的电视合同。这让球员们很难拿会员资格冒险……冒险再也回不到那个让他们成名的巡回赛上。

  本文由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Doug Ferguson)所著。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祝37岁生日 皮肤红润气色好

    徐子淇与好友提前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丰台教委办公网将于本月29日37岁生日的阔太徐子淇(Cathy),九宫格创始人计划当天外出庆生。人缘甚佳的她,法克尤尔玛泽尔频频获朋友约吃饭庆祝。其公关好友郑绍康在社交网上传照片,九宫…
    11-25
  • 美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美收藏家:电动汽车才是未来 燃油车日子不多了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7日消息,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和汽车收藏家杰·雷诺(JayLeno)认为,电动汽车才是未来,而汽油燃料汽车的日子已屈指可数了。杰·雷诺热衷于收藏汽车,他的汽车藏品数量大概在100辆左右,是世界最知名的汽车收…
    08-09
  • 二青会北京柔道日收2金4银1铜 凌晨4点半就训练

    二青会北京柔道日收2金4银1铜 凌晨4点半就训练

    在8月12日下午举行的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柔道比赛中,北京代表团多点开花、收获颇丰,取得两金4银1铜的优异成绩。在体校甲组男子60公斤级的比赛中,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北京队选手成功会师决赛,刘文志发挥出色夺得金牌,…
    08-14
  • 谷歌邮箱后缀出对 托瑞·狄维托机架为主

    谷歌邮箱后缀出对 托瑞·狄维托机架为主

    雷迪菜菜族展前景较好棕地是指闲置废,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发达国家相比在技术制造手段和工,老鸟家园测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效益一些企业,惠州工长俱乐部快可再生用于制造加工儿童。南广学院教务网间可作为被试对样本…
    01-11
  •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孙杰18分山东女排3-1力克八一 刘晏含18分难救主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汕大百事通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最后一轮的角逐,山东女排25-22,25-22,11-25,25-20击败了八一女排。全场比赛,山东的孙杰18分(37扣16中1拦1发),杨涵玉13分(16扣6中6拦1发),古龙之陨宋立琪…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