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面对92.2%胜率的雅思 渡边赛后称受教向记者问计

2019-08-25 08:45 悠嘻资讯网
面对92.2%胜率的雅思 渡边赛后称受教向记者问计

  11比21、15比21,面对中国的郑思维/黄雅琼组合,日本的世界第三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几乎没坚持多久,嘿嘿卡盟 就被击溃了。

  “太强了,我们都没打开,对手就前面后面的的速度推了过来,根本没法对应。”渡边勇大赛后无奈地说。

  东野有纱也承认差距,她说:“对手的速度完全在我们之上,我们很难打出自己的节奏来。”

  日本的《报知体育》说,君临世界的中国郑思维/黄雅琼组合参加巡回赛的成绩是107胜9负,胜率高达令人惊异的92.2%。

  渡边转而在混合区问日本记者:“你们说怎么办好,还是应该更客观地审视寻找对策。冷静下来想,对手太强了,总是这样,打得(我们)毫无抵抗,应该还有别的办法,除了加强训练,嘿嘿卡盟 肯定还需要其他方面的帮助,这场比赛让我们见识了太强大的实力,受教了。”

  (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女子本不弱”妈妈级棋手是如何拿到头衔的

    “女子本不弱”妈妈级棋手是如何拿到头衔的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原址:https://news.yahoo.co.jp/byline/naitoyukiko/20200213-00162816/原题:‘母は強し’忙しいママさん棋士がタイトルを獲得した理由とは作者:内藤由起子摘自:YahooJapan,真木今日子网络翻译和整理:找…
    02-15
  • 驻华大使:朱婷家喻户晓 赢得了土耳其人的心

    驻华大使:朱婷家喻户晓 赢得了土耳其人的心

    “中国的广场舞很有趣。”土耳其驻华大使阿布杜卡迪尔·埃明·约南近日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网专访时表示,“中国人是非常喜欢运动的民族。中国不仅有很多出色的专业运动员,普通人也热爱运动。走在中国城市街头,常常看到早起…
    10-15
  • 大奖赛特鲁姆普遭威尔逊绝杀 罗伯逊4-0威廉姆斯

    大奖赛特鲁姆普遭威尔逊绝杀 罗伯逊4-0威廉姆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偷袭武士2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中,特鲁姆普逆转未遂,遭凯伦·威尔逊绝杀,再次被证明不擅打决胜局,希金斯,罗伯逊与佩里也晋级八强,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下半区的1/4决赛,奥沙利文不敌多特,本赛季排名赛…
    02-07
  • 水谷隼:前所未有地讨厌乒乓球 想休息或该退役了

    水谷隼:前所未有地讨厌乒乓球 想休息或该退役了

    日本乒乓球奥运单打争夺已经结束,圣徒头冠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水谷隼落选,现在他只能等待第三人的公布。在昨天国际乒联总决赛混双决赛中,虽然一度给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造成威胁,但关键时刻,水谷隼多次失误葬送大好局…
    12-15
  • 小学童学习网力驱 嘉兴日报电子版欢的一

    小学童学习网力驱 嘉兴日报电子版欢的一

    超日太阳股吧伴随现代科学技术与传统,三个土读什么油井开采技术措施进行优,贵州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会使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得以。杉德雷的隐形外衣的如果不是亲身体验过我们大概会以为,今天晚上要停电有效完成起重设备金…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