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大美宁夏!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开赛

2019-12-27 10:49 悠嘻资讯网
新浪杯三北奥雪宁夏森林公园越野滑雪赛

  12月21日-12月23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新浪杯接连在宁夏举办了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阅海双板赛,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单板赛以及新浪杯三北奥雪森林公园越野滑雪公开赛!连续三天的雪上项目比赛,将宁夏人民对雪的热情推至顶峰!

  新浪杯宁夏站最后一站是越野滑雪赛,虽然越野滑雪是一切滑雪项目的基础,但在中国大众冰雪项目中却相对冷门。如今全国各地滑雪场如雨后春笋般兴建,高山滑雪成为了不少家庭冬季外出游玩的新项目,他们追求征服大山的豪迈,追求雪道上的速度与激情,追求刻滑跳跃时的精彩瞬间,命运多舛怎么读越来越少的滑雪人接触越野滑雪这个项目。

  在上午的开幕仪式中,宁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董文,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朱承翼,速度滑冰世界冠军,为中国实现冬奥会奖牌“零的突破”,2022北京冬奥组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叶乔波,美丽星星岛2002世界单板滑雪挑战赛冠军张静,世界越野滑雪赛季军,全国越野滑雪赛冠军,三北奥雪创始人武彦龙,金凤区政协主席张学东,金凤区政府副区长张玉明,银川市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庞亚萍。

  “场地没有局限性,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它可以在公园,湖泊,学校等等一些平坦的场地都可以开展越野滑雪。越野滑雪是一项最符合大众接触的滑雪赛事,从5岁到60岁,没有年龄的限制,叶春晖老师的博客并且它的安全性极高。”全国越野滑雪比赛冠军武彦龙先生在讲述越野滑雪的魅力时说道,“越野滑雪的门槛很低,是最适合普通群众接触的滑雪项目。”

  为了让更多市民能够参与冰雪运动,体会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主办方特意将12月23日的越野滑雪赛场地选在了森林公园这样一个人流密集的地点。开幕式现场聚集了数百名早起晨练的市民,当他们携手共绘奥运五环时,你会发现这才是全民健身所带来的魅力!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众男子组第一名被谭学武斩获,孙传旭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是窦伟。大众女子组第一名杨勇,第二名聂思雨,第三名高晓丽。

  再看青少年组别,青少年女子组前三被“王”氏家族所包揽,命运多舛怎么读第一名王薪茹,第二名王一冰,第三名王梓桐。青少年男子组头名被李赫俊斩获,包桓榕获得第二名,沙钰霖获得第三名。

  感谢宁夏体育局,宁夏森林公园及三北奥雪对本站赛事的大力支持!各路合作伙伴的参与让赛事有了灵魂与翅膀,这个冬天让我们一起雪战到底!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多国奥委会发声“逼宫” 百年奥运或首次推迟举办

    多国奥委会发声“逼宫” 百年奥运或首次推迟举办

    中新网客户端3月23日电加拿大奥委会和澳大利亚奥委会今日相继就东京奥运会发表声明。加拿大奥委会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加拿大将拒绝派运动员参赛,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澳大利亚奥委会认为,运动员现在需要优先考…
    03-23
  •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的点滴,并感谢导演和监制的帮助,“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有高标准要求、协作默契的剧组环境,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易烊千玺微博全文:再次回忆18年夏天的重庆,燥热、潮湿、压…
    10-30
  •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13日下午3点,奇奇颗颗说恐龙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召开第二阶段技术会议。四智会象棋竞赛委员会主任郭莉萍,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彭小丽,裁判长栾晓峰,仲裁主任蔡伟林以…
    11-14
  • 张致恒风波后 BOYZ成员关智斌首发文感谢网友鼓励

    张致恒风波后 BOYZ成员关智斌首发文感谢网友鼓励

    7月29日,关智斌在微博发文称,鼓励和支持都收到了,原谅未能逐一回复,并表示自己很好,感谢。希望大家也要好好的。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kenny加油呀。”“kenny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据…
    07-29
  • 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打破16个月冠军荒 摘生涯第二冠

    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打破16个月冠军荒 摘生涯第二冠

    北京时间2月17日2020年纽约250赛展开决赛较量,刷微指数8号种子,前英国一哥埃德蒙德以7-5/6-1击败意大利老将塞皮,打破16个月冠军荒,夺得生涯第二冠(2018年安特卫普),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本周将重返TOP50。35岁的塞皮则无缘打…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