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俄将于本周就禁赛令上诉 俄残奥委宣布加入上诉

2019-12-26 08:46 悠嘻资讯网
俄将于本周就禁赛令上诉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5日电 俄罗斯奥委会当地时间24日表示,丛生风铃草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最迟将于本周五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诉。同一天,俄罗斯残奥委表示,信念技术论坛准备作为相关方加入上诉。

  俄罗斯奥委会主席波兹尼亚科夫24日表示,信念技术论坛俄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尤里·加努斯将提交上诉信函。俄反兴奋剂机构董事会上周决定提出上诉,但加努斯认为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俄罗斯残奥委执行委员会的会议于周二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残奥委相关人士说:“由于WADA的决定直接影响了俄罗斯残奥委及其代表的权利,因此,俄罗斯残奥委决定作为有关当事方,介入WADA与俄反兴奋剂机构之间的争端。”

  WADA本月9日指控俄罗斯篡改反兴奋剂实验室数据,圣南大学并对俄罗斯禁赛4年。这项制裁意味着俄罗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等重大国际体育赛事中,不能升国旗,薄雾读音唱国歌或申办和主办国际体育赛事,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但未服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可在不携带国旗等国家标志的情况下参赛。

  然而,俄罗斯奥委会24日表示,尽管有四年禁令,但俄罗斯运动员仍有望代表国家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俄罗斯奥委会是奥林匹克运动的合法成员。”波兹尼亚科夫说,“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将组建奥运团队,在东京为国旗争光。” (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欧巡年终金句盘点:英国公开赛小麦的眼泪在飞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永春一中校园网在2019年进入倒数之际,让我们一起回味欧巡赛场的“金句”!1,马库斯-金霍特:我曾经在游戏机里的圆石滩球场打出了49杆!今年初,马库斯-金霍特(MarcusKinhult)第一次亮相美国举行的大满贯赛—…
    12-26
  •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青岛小哥!黄晓明啤酒节开幕式上豪饮一扎啤酒

    7月26日晚,袁朗vs护士黄晓明作为形象大使出席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用青岛话向老乡敬酒:“我干了,您随意!”并霸气干掉了一扎啤酒。7月2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喊话黄晓明,询问“这是真的吗哥”,黄晓明在下面留言道“真的…
    07-28
  • 2019国羽在起伏中现可喜变化 日本上升势头减缓

    2019国羽在起伏中现可喜变化 日本上升势头减缓

    中国羽协日前发布了2019年中国羽坛的十件大事,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总结回顾不平凡的2019年。这是大事件也是中国羽坛的十大亮点,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彰显了非常可喜的变化。2019年发生了许多对中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具有…
    01-02
  •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小德:我生涯最佳开局之一 看好西西帕斯拿大满贯

    中新网客户端3月1日电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ATP迪拜公开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以大比分2:0战胜西西帕斯,成就赛会五冠王。德约科维奇本赛季18战保持全胜未尝败绩,且跨赛季21连胜。资料图:小德本赛季第8次获…
    03-01
  • 前世界冠军马晋重回国羽 担任混双组的助理教练

    前世界冠军马晋重回国羽 担任混双组的助理教练

    10月初,巧巧返利马晋出现在国羽混双组的训练场边,尚友论坛这一次她以全新的身份“回家”。从运动员到教练员,对马晋而言,是一次由终点到起点的新开始。跟在杨明,蒋国良指导身后,马晋正在火速“热身”,投入自己新的角色。以新…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