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34届天元赛本选赛1月5日打响 古力周睿羊等出战

2019-12-25 15:49 悠嘻资讯网
古力九段

  1月5日,恒大卡盟第34届中国围棋天元赛本选赛将于12:30在中国棋院进行,维尔金娜连衣裙焦点战:古力-谢赫,恒大卡盟周睿羊-黄云嵩,冷菜俱乐部彭立尧-戎毅。届时请关注新浪为您带来的棋谱直播及现场报道。

  以下为详细对阵: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梦百合杯俄罗斯选手爆冷晋级 华学明:结果很意外

    梦百合杯俄罗斯选手爆冷晋级 华学明:结果很意外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王镜宇、王浩宇)在10日进行的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本赛64强战中,俄罗斯棋手伊利亚三段爆冷战胜中国棋手伊凌涛七段,晋级32强。在当天的比赛中,执黑的伊利亚经过359手的较量中盘获胜,成为…
    10-11
  • 奥运延期老将心情复杂 水谷隼晒老年照为自己打气

    奥运延期老将心情复杂 水谷隼晒老年照为自己打气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间,埃里克·斯普拉格国际奥委会与东京奥组委联合发表声明,受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正式推迟至2021年举行,举办时间不晚于2021年夏天。国际乒联第一时间作出响应,对国际奥委会…
    03-25
  • 科尔多瓦赛智利新星逆转头号种子 夺得生涯第三冠

    科尔多瓦赛智利新星逆转头号种子 夺得生涯第三冠

    北京时间2月10日2020年阿根廷科尔多瓦250赛展开决赛较量,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智利新星加林以2-6/6-4/6-0逆转击败头号种子,推推九九本土宠儿斯瓦茨曼,shaofubaijie夺得了生涯第三个巡回赛男单冠军(过去十个月内),三邦车视…
    02-10
  •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爱尔兰赛马6月8日复赛,美国“必利时锦标”开赛时间也确定了!

    据悉,晋江文学城作品库美国马里兰州州长LarryHogan近日宣布,美国三冠赛的第二场“必利时锦标”(PreaknessStakes)将在当地时间10月3日举行,这个间隔与9月5日举行的“肯塔基德比”(KentuckyDerby)有四个星期之多。2019年“必…
    05-19
  •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近日,鹿港小镇吉他谱俄罗斯名将埃维斯尼娜谈到了俄罗斯三大年轻球员梅德韦杰夫,卡恰诺夫和卢布列夫所承受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维斯尼娜说:“年轻球员总是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我自己也记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17岁时赢得温网…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