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维斯妮娜谈三位俄罗斯男网新星:年轻球员别怕压力

2019-11-08 15:03 悠嘻资讯网
维斯妮娜和丈夫

  近日,鹿港小镇吉他谱俄罗斯名将埃维斯尼娜谈到了俄罗斯三大年轻球员梅德韦杰夫,卡恰诺夫和卢布列夫所承受的压力。在接受采访时,维斯尼娜说:“年轻球员总是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我自己也记得:对我们所有人来说,17岁时赢得温网冠军的莎拉波娃就是一个例子,每个人都不停地说:我19岁了,我一个冠军都没赢过,我的职业生涯也结束了,22岁的时候一切都已经老了。”

  “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年轻人并不总是理解这一点。”在谈到她与俄罗斯球员的关系时,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维斯尼娜补充道:“我与她们沟通,我在Instagram上关注她们,今年卡萨金娜的表现并不好。这是第三年的综合症,很多时候年轻球员——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今年都有一个关键的转折点,经营巫毒餐厅他们几乎没有保住自己的排名,你必须继续打球。”

  当被问及她的小女儿伊丽莎白是否拿起球拍时,维斯尼娜总结道:“是的我想让她打网球,因为这是一项很公平,很好,很健康的运动。它也在户外来进行。它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鹿港小镇吉他谱我为此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维斯尼娜在2018年11月成为母亲当被问到她是否会回来打球时,老农整合包她回答“永不说永不”。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F1季前试车第5日:维特尔最快 汉密尔顿垫底

    F1季前试车第5日:维特尔最快 汉密尔顿垫底

    F1季前试车第二轮次日(赛季前第五日)试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继续进行。法拉利车队维特尔圈速最快1m16.841s,并录得144圈的里程数。小红牛车队加斯利第二,赛点车队斯特罗尔第三。梅赛德斯遇到技术故障,汉密尔…
    02-28
  • 北爱赛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区 小特前两轮无忧

    北爱赛丁俊晖与奥沙利文同区 小特前两轮无忧

    北京时间11月11日,鼋头渚怎么读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就将开始,目前比赛的签表已经产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作为头两号种子,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北爱尔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2站,英国的比赛没有资格赛,向阳坊月饼…
    11-10
  • 金晨发博回应网友质疑:我又炒作啥了?

    金晨发博回应网友质疑:我又炒作啥了?

    明星网资讯23日,福娃对对碰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金晨与2007年《加油!好男儿》选手张超深夜现身闲逛的画面,喇喇排骨火锅疑似恋情曝光。随后记者向金晨工作人员求证,桫椤怎么读对方表示:“恋情不存在的,俩人一起在拍新剧《了…
    12-24
  • 不再是滨海城市的专利 帆船“入城”促产业发展

    不再是滨海城市的专利 帆船“入城”促产业发展

    今天,为期两天的远洋蔚蓝海岸2019中国帆船城市发展研讨会在秦皇岛落幕,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来自23个城市的近300名政府和企业代表就“如何开发场馆”、“如何组织培训、体验”和“如何举办赛事”3个核心问题进行探讨——…
    08-29
  • 回顾|2017年法网:奥斯塔彭科爆冷逆转哈勒普夺冠

    回顾|2017年法网:奥斯塔彭科爆冷逆转哈勒普夺冠

    欢迎进入罗兰加洛斯时间,WTA官网将带你回顾过去20年法网赛场上的一些难忘瞬间。在盘点过查尔斯顿,斯图加特,马德里和罗马站的经典对决之后,我们将目光投向了红土赛季的核心——法国网球公开赛。2017年,来自拉脱维亚的奥斯…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