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美网混双张帅组合首轮出局 郑赛赛和段莹莹亦告负

2019-09-01 10:39 悠嘻资讯网
张帅

  当地时间8月31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混双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皮尔斯和澳洲老搭档皮尔斯迎战大满贯冠军得主马泰克/杰米-穆雷,艾九视 最终张帅/皮尔斯抢十告负,无缘次轮。

  首盘比赛,张帅/皮尔斯2-2之后遭遇,马泰克/穆雷保发后4-2领先,最终马泰克/穆雷凭借本盘这唯一的一次破发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双方在前12局均无破发,张帅/皮尔斯5-4领先后的第十局曾拿到一个破发点兼盘点,但没有兑现。抢七中,张帅/皮尔斯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下6分,7-2赢下抢七,将比赛拖入抢十决胜。

  抢十中,前九分双方各迷你破发两次,马泰克/穆雷5-4领先,接下来张帅/皮尔斯的两个发球分均没有能够保发,马泰克/皮尔斯7-4建立领先。绝境下张帅组合连追3分,不过7-7之后皮尔斯的发球分没能保住,马泰克/穆雷迷你破发后顺势保住自己的两个发球分,艾九视 10-7赢下抢十,大比分2-1淘汰张帅/皮尔斯晋级第二轮。

  另一场首轮比赛,郑赛赛和比利时搭档弗列根错失首盘一个盘点和次盘3-1领先,以6-7(9)/4-6不敌美国外卡组合布拉迪/库德拉。一场次轮比赛中,段莹莹携巴西人德莫里内尔在抢十7-5后连丢5分,5-7/6-4/7-10不敌8号种子、捷克/荷兰组合佩斯切克/库尔霍夫,无缘八强。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国象等级分世界前100名(2020年1月) 卡尔森第一

    国象等级分世界前100名(2020年1月) 卡尔森第一

    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国际象棋等级分,日出茶太官网…
    01-02
  •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四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7(2)/4-6不敌同胞西岗良仁,五号种子、德国人兹维列夫7-6(4)/2-6/4-6遭资格赛球员凯克曼诺维奇逆转,两大种子…
    08-15
  • 《可爱的中国》迎来大结局 家国情怀深深打动观众

    《可爱的中国》迎来大结局 家国情怀深深打动观众

    新华社南昌7月27日电题:“中国一定有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电视剧《可爱的中国》反响强烈“志敏,你把祖国比作自己的母亲,让我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全身。我坚信总有一天,这股炽热的烈火,一定会燃遍中国的大地,把祖国…
    07-29
  • 吴清源的AI思维39:十番崖边的“真刀枪”

    吴清源的AI思维39:十番崖边的“真刀枪”

    一九四一年六月,TEK-073吴清源与木谷实七段的镰仓十盘棋结束后,读卖新闻社又开始筹划下一次的擂争十盘棋。寻遍棋坛,在秀哉名人逝世后,能作为吴清源的对手,可令天下棋迷注目的,除了当时在野的棋界“最长老”,棋正社的总帅—…
    01-14
  • 2019年中网盛大开票 多重优惠回馈球迷

    2019年中网盛大开票 多重优惠回馈球迷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2019中网门票正式发售,已经确定好观赛行程的球迷们可以在最早时间、以最给力价格抢购门票。作为美网后最受瞩目的男女合赛赛事,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2019年中网的比赛时间是9月22日到10月6日,再次横跨…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