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2020-03-22 08:3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

  在一封致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残奥委会CEO的信中,美国田径协会CEO西格尔希望协会能呼吁推迟举行东京奥运会。

  西格尔认为疫情对于运动员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备战会有影响,“我们知道还没有完美的解决办法,sku是什么意思(推迟奥运)是个非常复杂和艰难的决定。但(推迟奥运)至少能让运动员知道他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让他们在身体上,精神上和情绪上都准备好去参加一届安全,sku是什么意思成功的奥运会。”西格尔写道。

  之前,美国游泳协会主席就敦促美国奥委会,嘉蒂丝·卡特尼普向国际奥委会呼吁东京奥运会推迟12个月举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双蔚组合世锦赛目标晋级八强 争取更多奥运积分

    双蔚组合世锦赛目标晋级八强 争取更多奥运积分

    从没在羽毛球世锦赛夺得过奖牌的大马奥运亚军吴蔚昇/陈蔚强直言现在要赢得奖牌越来越难,但他们不会未战先认输,直言今年世锦赛目标是进入八强,同时要抓紧机会取得更多的奥运会积分。去年止步南京世羽赛16强的双蔚组合,今…
    08-09
  • 仲满期待中国击剑奥运拿2金 张培萌解读新角色

    仲满期待中国击剑奥运拿2金 张培萌解读新角色

    2019年12月23日,欧飞数卡由微博与新浪体育共同主办的“体育星势力2019星途之夜颁奖盛典”在北京星光视界中心闪耀开启!活动结束后两位星推官张培萌和仲满,以及新浪网高级副总裁邓庆旭,EXEED星途事业部品牌总监杨宁接受了…
    12-24
  • 得朱婷天津女排冲第12冠 沪京粤引强援江苏全华班

    得朱婷天津女排冲第12冠 沪京粤引强援江苏全华班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将于11月2日揭幕。中国女排头号球星朱婷回归,汗汗漫画网争进8强的球队加大引援力度,都让排超更具看点。朱婷和李盈莹联手的天津成为第一争冠热门,卫冕冠军北汽,老牌劲旅上海和较为职业…
    11-01
  •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短道速滑队以赛带练提升状态 国家队队员全员出战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季芳)由速度滑冰与短道速滑国家集训队(以下称“短大队”)组织的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15日在北京首钢冰上训练基地结束。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几乎全员出战,以赛带练,以提升训练状态和竞技水平。原定于…
    03-16
  • 斯坦福大学丧失两名大将 业余一姐二姐离校转职业

    斯坦福大学丧失两名大将 业余一姐二姐离校转职业

    北京时间11月28日,弗兰克陈斯坦福大学曾经被视为2020年NCAA锦标赛的夺冠热门,因为安德烈娅-李(AndreaLee)和艾伯恩-巴伦苏埃拉(AlbaneValenzuela)分别达到过女子业余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然而那是在她们前往松树丛之前。两…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