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正播棋圣战预选赛:吴依铭-张铭康 於之莹-国宇征

2019-12-24 15:30 悠嘻资讯网
第五届棋圣战预选赛现场

  12月24日,中国+艺术+都市网第5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预选赛甲组第1轮,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乙组第2轮,孤单北半球吉他谱丙组第3轮的比赛于12:30继续进行,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焦点战:於之莹vs国宇征,吴依铭VS张铭康,大块头齐奇新浪正在为您棋谱直播本轮比赛,欢迎收看。

  棋谱直播间:http://sinago.com/m/

  以下为详细对阵: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手 成第3位获奖的西班牙人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手 成第3位获奖的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植玫兰官网25岁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JonRahm)今年一举夺得两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迪拜竞赛的总冠军之后,当仁不让地当选为2019年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成为第3位获此殊荣的西班牙人。由包括高尔夫媒…
    12-04
  • 图|荷兰一姐和男友举行婚礼 今年年终排名列前十

    图|荷兰一姐和男友举行婚礼 今年年终排名列前十

    休赛期,刘姥姥进大观园歇后语又有一段美好的姻缘产生,继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之后,荷兰女将,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贝尔滕斯近日与男友完婚。希望新赛季,Kiki带着这份甜蜜收获更多佳绩!本赛季荷兰女将表现不俗,在圣彼得堡与马德里成功…
    12-02
  • 方力申参加慈善挑战 地狱式训练只为增加体力

    方力申参加慈善挑战 地狱式训练只为增加体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担任“点滴是生命”荣誉顾问多年,他现正为该机构筹备参与一项慈善挑战,讲求体力,意志和应变能力。早前方力申更为此次慈善挑战拍摄宣传片,袁东操从幕后花絮所见,方力申拍摄时大汗淋漓,不断挥动拉力绳,更…
    07-29
  • 围甲连笑凌空一挖定乾坤 苏泊尔杭州主将胜成都

    围甲连笑凌空一挖定乾坤 苏泊尔杭州主将胜成都

    文章来源:杭州棋院时隔十多天,信管学子网围甲联赛战火重燃,今天是第十四轮的比赛日,苏泊尔杭州队客场迎战成都懿锦控股队。本场比赛连笑坐镇主将位,对手是韩国外援朴廷桓。快棋赛谢科先拔头筹,速胜古灵益。但紧接着外援申真…
    08-25
  • 韩国最强棋士战金志锡胜姜东润 下轮对阵申真谞

    韩国最强棋士战金志锡胜姜东润 下轮对阵申真谞

    3月16日,韩国最强棋士战本赛第14局比赛在K围棋俱乐部战罢。最终金志锡执黑303手中盘战胜姜东润。金志锡与姜东润同为1989年出生,双方此前交手战绩金志锡17胜15负领先,津渊美智子金志锡在今年的战绩为13胜4负,津渊美智子姜…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