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手 成第3位获奖的西班牙人

2019-12-04 09:32 悠嘻资讯网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植玫兰官网25岁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Jon Rahm)今年一举夺得两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迪拜竞赛的总冠军之后,当仁不让地当选为2019年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成为第3位获此殊荣的西班牙人。

  由包括高尔夫媒体在内的评审团投票选出了2019年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他就是拉姆。西班牙人先是在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上分别获得并列第9名和并列第3名,接着在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拿下自己今年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到了9月份,拉姆差点又在自己的劳力士系列赛-BMW欧洲锦标赛首秀中夺冠,寻仙仲夏竹马只可惜最终输给了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t100服装趋势网摘得亚军。到了自己的家乡,拉姆在西班牙公开赛上实现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卫冕成功。

  这位当今的西班牙一哥在2019整个赛季显示出来的不凡的稳定性给了他机会去赢得迪拜竞赛总冠军。结果,拉姆顶住了压力,以并列领先身份进入到决赛轮,在18号洞果岭边的沙坑打出了一切一推,抓下小鸟,抵挡住了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的挑战,继2017年之后再度赢得DP世界巡回锦标赛,同时也拿到了创纪录的300万美元奖金,这也帮助他第一次摘得了迪拜竞赛总冠军,成为第2位来自西班牙的欧巡赛奖金王,又获得了200万美元的额外奖赏。

  依靠2019赛季取得的成就,拉姆被评审团评选为年度最佳欧巡赛球手。“对于我来说,当选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这是一项巨大的荣耀,”拉姆说,“能够效仿塞维的成就,赢得这个奖项,这是令人非常谦逊,我对自己今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很自豪。能够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和第2个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而且还蝉联了西班牙公开赛的胜利,这都是不可思议的时刻。但是能够以迪拜竞赛的总冠军结束这一年,在我职业生涯的初期做到这些,我真的感到十分自豪。”

  拉姆也成为第3位获得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项的西班牙球手。此前,巴里斯特罗斯(1986,1988,1991年三次获奖)和加西亚(2017年)都拿到过年度欧巡赛最佳球手的奖项。

  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斯-佩利表示:“2019赛季欧巡赛有着非常多突出的时刻,尤其是DP世界巡回锦标赛戏剧性的结局,周乙原型琼在欧巡赛历史上占得一席之地,加入到传奇塞维-巴耶斯德罗斯的行列,成为仅有的另外一位夺得欧巡赛头号球手头衔的西班牙人。这个奖项也认可了他整年展示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这也说明了我们欧巡赛的水准,这里有很多实力强大的奖项候选者,包括赢得英国公开赛,1场劳力士系列赛却与这个奖项擦肩而过的肖恩-洛瑞。琼的前面还有光明的未来,植玫兰官网他无疑是配得上2019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奖项的得主。”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最有力的优雅——安达卢西亚的梦幻

    安达卢西亚马可谓是最古老的马种之一了,合成酿酒护目镜标志性的白色被毛,欢迎光临javlibrary浓密而华丽的鬃尾,粗壮又富有表现力的脖子,还有那引人注目的西班牙舞步,国际象棋之黑马都是安达卢西亚独特的魅力。安达卢西亚马…
    01-21
  • 张本智和确认成日本奥运代表 目标决赛击败樊振东

    张本智和确认成日本奥运代表 目标决赛击败樊振东

    11月28日下午,英国留学迈格森日本的NUMBER杂志网络版报道说,张本智和已经确认到明年1月的世界排名中,英国留学迈格森依旧会是日本积分的最高两名选手之一,这标志着他通过了日本乒乓协会的选考基准,将肯定进入2020年东京奥…
    11-29
  • 乒乓球亚锦赛朝鲜队名单揭晓 金宋依安吉宋领衔

    乒乓球亚锦赛朝鲜队名单揭晓 金宋依安吉宋领衔

    9月15日-22日,2019国际乒联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惹开战。目前,朝鲜队参赛名单出炉,详情如下。朝鲜男队本次派出“青春军团”,男团与男单阵容相容,全部4位年轻选手均需多线作战。其中安吉宋、咸有成两位绝对主…
    09-03
  • 武大靖正式兼项速度滑冰 滑出新场地首个时间纪录

    武大靖正式兼项速度滑冰 滑出新场地首个时间纪录

    “泰山体育杯”速度滑冰国家队直通国际比赛选拔赛,10月10日在北京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开赛。速度滑冰的选拔将按照我国运动员上赛季获得席位数额的多少,立花里子英文名分别产生参加成年组、新成年组(U19-U23)和…
    10-11
  • 丁接应再上线!丁霞霸气一扣 小爆粗口再次圈粉

    丁接应再上线!丁霞霸气一扣 小爆粗口再次圈粉

    9月27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今天将展开第9轮较量。第二阶段接连擒下巴美两强后,中国女排卫冕前景一片光明,本轮将与欧洲劲旅荷兰交锋。首局25-19拿下后,赖曾裕童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取得了23-13的遥遥领先。这一分,双方奉献了多…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