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2019-12-19 16:37 悠嘻资讯网
盛装舞步表演

  盛装舞步在马术运动中的作用就像是建造房子的基础。“和谐”是盛装舞步最精妙的内涵。和谐可以令骑手和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突破碎光之地呈现给观众一场充满艺术性的表演。盛装舞步是一段旅程,人与马都会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适合每一位骑手,每一匹马和马术的每一个项目。盛装舞步在马术运动中的作用就像是建造房子的基础。我们通过给马匹以系统性训练,在身体和精神上培养马匹尽其所能完成各种任务。并非所有的马匹和骑手都会成为顶级大奖赛的组合,但是理解盛装舞步的基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善将创造一个自信,平衡,柔软和快乐的运动用马。我们应使用正确,系统的训练方法来训练或调教一匹马,这样我们才能拥有一个相互信任,相互合作的伙伴。

  当我听到“盛装舞步”的时候,我脑海中浮现的第一个词就是“和谐”。和谐是通过稳定的平衡和骑乘来实现的,因此骑手是马的延伸。骑手的辅助非常安静,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与马之间的沟通十分亲密。当我们观察到一个和谐的人马组合时,我们可以发现马匹充满活力,动作轻松,自然,流畅,不稳定的野兽合剂有很好的前进欲望。骑手和马嘴有柔和持续的联系。

  盛装舞步是一门艺术。要实现人与马和谐地进行盛装舞步表演这一目标,在线尺子标准图需要我们与马创建一种交流“语言”,辅助交流以达成默契。马需要了解骑手的辅助,以便正确和自信地做出回应。

  作为骑手,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与我们的马匹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必须很好地了解马,要能够读懂它们的情绪,了解它们的体能状况等。也就是说,我们必须与他们在一个“频道”上。

  盛装舞步的训练内容很多都是基础方面的。甚至在更高的水平的训练中也需要反复进行这些基础训练。训练内容有:节奏训练,柔软度训练,默契培养,动作训练,工藤新一暴帅壁纸技巧训练等。我们必须时刻关注所有这些元素。

  盛装舞步并不是要一直做一些漂亮的高难度动作,更多的是要训练马的肌肉,天津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平衡能力,柔韧度和步态。正确的训练可以防止马匹受伤并延长马匹的运动寿命。为了让我们的马匹保持快乐和身心健康,我们必须进行一些交叉训练,例如打圈,野外骑乘,跳一些小障碍等等。所有这些练习都会对马匹的身体和心理具有积极调节的作用。

  盛装舞步是一项以细节为导向的运动,要求骑手注意力高度集中,但我们还需要为我们的马匹和骑手提供一些具有趣味性的训练方法,让马匹和骑手能找到一些乐趣。盛装舞步是一段旅程,我喜欢这其中的每一步。总而言之,我认为盛装舞步是以骑马的质量来衡量的,而不是以竞赛能力来衡量的。

  (马术杂志)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超5亿!《哪吒》创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

    超5亿!《哪吒》创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截至7月28日上午11点31分,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点映+首周”票房超5亿元,梁君诺新浪微博超越《熊出没·原始时代》,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首周票房新纪录,同时创造了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新纪录,…
    07-28
  • 中国女排连得12分打崩阿根廷 姚迪发球轮让对手无解

    中国女排连得12分打崩阿根廷 姚迪发球轮让对手无解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女排迎来了世界杯收官之战,对手是南美脱颖而出的阿根廷女排。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取得了十连胜,提前一轮夺冠,东青之所本届世界杯的最终位次也尘埃落定,冠军中国女排、亚军美国女排…
    09-29
  •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近日。?到家乡贝尔格莱德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自己在巡回赛中“不被喜欢”吐露心声:“最近有一些文章的主题是我不被大众喜欢。我一般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但我个人感觉是认为自己得到很多支持和认同。而且即…
    02-19
  • 华以刚《棋赛缘》连载4:天元赛和名人战的诞生

    华以刚《棋赛缘》连载4:天元赛和名人战的诞生

    本文转载自《棋赛缘》华以刚编著,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杭州出版社2019年9月,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棋文化全书·围棋全书·围棋丛书。10天元赛登台擂台赛使围棋的社会地位得到极大提升,围棋爱好者爆发式增长。与此形成巨大反…
    11-20
  • 来,看下比尔·盖茨23岁女儿马术障碍跳得怎么样

    来,看下比尔·盖茨23岁女儿马术障碍跳得怎么样

    詹妮弗·盖茨(JenniferKatharineGates)出生时间:1996年4月26日出生地:美国华盛顿贝尔维尤家庭关系:父亲比尔·盖茨,母亲梅琳达·盖茨,弟弟罗里·约翰·盖茨(RoryJohnGates,春风得意出自哪首诗1999年出生),妹妹菲比·阿黛尔·盖茨…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