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射击举重收官

2019-08-16 15:55 悠嘻资讯网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15日迎来第7个比赛日,多个项目进入比赛最后阶段。

  田径项目延续了前一天破纪录的气势。在男子社会俱乐部组400米决赛中,来自阜阳市临泉县新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杜志强,以46秒91领先第二名0.178秒的优势获得冠军,并打破全国少年纪录。

  乒乓球赛场决出两枚金牌,社会俱乐部组混合双打冠军由安徽国轩乒乓球俱乐部的王丽倩和张超越获得,东道主和上海组合分获二、三名。在体校甲组混合双打项目中,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合李若楠和孙正获得冠军,由国家队二队选手向鹏领衔的浙江台州市少年体校队获得亚军,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组合获得季军。

  举重项目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东道主收获颇丰,河马体育吧 在4个小项中获得2金1银。

  射击比赛展开最后4枚金牌的争夺。最终,河马体育吧 河南洛阳市射击单项体校成为最大赢家,获得2金2银1铜。

  (中国体育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巡赛复工计划有隐忧 华莱士担心无症状感染者

    美巡赛复工计划有隐忧 华莱士担心无症状感染者

    北京时间5月15日,马特-华莱士(MattWallace)相信下个月美巡赛在得克萨斯州重启的时候,巡回赛将尽一切可能确保球员的安全,可他对于隔离政策有担忧。与四个世界前五选手——麦克罗伊,布鲁克斯-科普卡,贾斯汀-托马斯和达斯汀-约…
    05-15
  •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赵丽颖歇业四个月就被质疑 女演员产后复出谁最难

    生小孩之前,32岁的赵丽颖是妥妥的电视剧一线女明星,她担纲女一号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年初的收视爆款。生小孩之后才四个多月没有“营业”,赵丽颖就被贴上了“复出难”的标签。联系到之前杜若溪产后发70封简历出…
    07-29
  •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辛辛那提赛兹维列夫遭逆转出局 锦织圭不敌同胞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四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以6-7(2)/4-6不敌同胞西岗良仁,五号种子、德国人兹维列夫7-6(4)/2-6/4-6遭资格赛球员凯克曼诺维奇逆转,两大种子…
    08-15
  • 杜若溪回应被心疼上热搜:感谢宽哥毫无保留的爱

    杜若溪回应被心疼上热搜:感谢宽哥毫无保留的爱

    今日,杜若溪在微博发文,开门大吉郭涛回应自己再次“被心疼”上热搜一事。她称“我怀孕和话剧巡演的这段日子,宽哥几乎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陪伴,父兼母职”。对于节目的记录,她认为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有很多是大家看不到的”…
    07-28
  • 高尔夫围棋同赛形式新颖 韩国选手表示友谊第一

    高尔夫围棋同赛形式新颖 韩国选手表示友谊第一

    11月10日,洛奇小册子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早上9点,各位企业家,运动员们风雨无阻的开始了第三轮高尔夫比赛,紧接着是下午的第三轮,第四轮围棋比赛。至此,2019高尔夫围棋赛秋季公开赛赛程过半。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也吸引了…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