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合作57杆 领先大鲨鱼大奖赛首轮

2019-12-14 14:00 悠嘻资讯网
瓦尔纳三世/帕尔默组合

  北京时间12月14日,阿健吕安妮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星期五在QBE大鲨鱼大奖赛首轮打出55杆,低于标准杆17杆,追平了赛事2001年搬迁到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以来的最佳球位赛纪录。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与莱恩-帕尔默在17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在第一轮抓到15只小鸟,只打了2个帕。他们追平了2005年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创造的纪录,该纪录2014年,易扑网简森-戴伊/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追平过。

  “我们要回去,讨论一下那两个洞,”莱恩-帕尔默拿两个帕开完笑道,“我们出现了一些心理的小失误,我们努力将其带回来了。”

  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和JT泼斯敦(J.T。 Poston)打出57杆,工藤新一暴帅壁纸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星期六的比赛形式为更改过后的轮流击球赛,而星期天收官为最佳杆数赛。

  “希望我们都能击出好的开球,玛依拉变奏曲简谱然后从那里开始,可是他推杆推成那样,再加上我的铁杆如此自信,我想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莱恩-帕尔默说,“打出许多好的铁杆,然后将推杆放到他的手里。”

  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凯文-特维(Kevin Tway)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开局打出5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布兰登-托德(Brendon Todd)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巴巴-沃森打出59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一个老家伙配一匹汗血宝马,易扑网”罗里-萨巴蒂尼说,“我努力让这个人跑。”

  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在打出64杆之后,举杯吧朋友简谱于12人的队伍中排名11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围棋史上的9月30日:不可撼动的女子第一人

    围棋史上的9月30日:不可撼动的女子第一人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20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9年9月30日,第一届兴仓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开幕。这是继宝海杯之后举办的女子职业世界比赛。由于韩国经济的快速恢复,比赛的赛制和奖金也恢复至第4届宝海杯时的水平,冠军奖金接…
    10-01
  •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圆满落幕

    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圆满落幕

    2019年10月11-14日,碧风海岸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开赛,是国际马联三星级场地障碍赛事。由多美马术携手“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先生及全球久负盛名的“亚琛世界马术大会CHIO-AA…
    11-26
  •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会衢江象棋赛区少年女子个人组,狡猾的沃平2019年11月13日9点钟最后一轮冲锋号角响起,刹那间,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赛场上硝烟弥漫。经过四天的激战,全国业余棋王赛少年棋王胡家艺一路凯…
    11-14
  • 庞德透露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 但他不代表IOC立场

    庞德透露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 但他不代表IOC立场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继接受媒体采访率先表达出东京奥运会可能会被取消的言论后,当地时间3月23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透露,“国际奥委会已经确定延期奥运会,并且将大概率延期至2021年。”庞德接受…
    03-24
  • 世青赛27日:国乒男女团冲冠 混双四对组合出战

    世青赛27日:国乒男女团冲冠 混双四对组合出战

    11月27日,比比贴网乒乓球世青赛将展开男女团体决赛以及混双第二轮和第三轮的争夺,国乒男女团冲冠。女团决赛中国对日本,昨天半决赛石洵瑶拿到2分,中国3-1战胜朝鲜。男团半决赛,又名丹江口站长网中国队向鹏和刘夜泊丢分,樱井…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