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6月86部网剧备案名单公布 《天官赐福》将拍动画

2019-08-02 13:53 悠嘻资讯网
网络动画片备案名单 网剧备案名单 《天官赐福》角色画

  新京报讯 6月的网剧备案今日发布,86部备案网剧中有82部是现当代题材,数量上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网络动画片备案也同步更新,嘉兴日报电子版 包括《天官赐福》上下部、《一人之下入世篇·上》等。

  6月网剧备案名单中,《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这世界很酷》《我曾记得那男孩》《世纪末少年》《天涯客》《锦心似玉》,以及侯鸿亮监制的《我是余欢水》等都颇受关注。

  网络动画片备案名单中则包括《天官赐福》上下部、《一人之下入世篇·上》《星辰变之羽立沧海》上下篇、《魁拔之殊途云起篇》等IP改编之作。其中,嘉兴日报电子版 《天官赐福》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根据该作者的另一部小说《魔道祖师》改编的同名动画在豆瓣网评分高达8.9。

  (文/杨莲洁)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8月2日,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资深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并称“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她还表示“就以表演行业某女演员为例,您当大女主时,有否体谅他人?有否把戏份给中老年演员均衡?有…
    08-02
  • 模拟赛赵若竹史梦瑶发挥出色 爱哭鼻子女孩枪法准

    模拟赛赵若竹史梦瑶发挥出色 爱哭鼻子女孩枪法准

    “进到馆中就要专注训练,站在线上务必全心投入”“为国争光、争创一流、精益求精、艰苦奋斗”,走进北京射击场训练馆,在醒目的横幅之下,气步枪、气手枪项目的运动员们正在训练。结束了夏季项目体能大比武之后,中国射击队各…
    10-17
  •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北京时间12月7日,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冯珊珊与14岁范双双,17岁殷若宁同组,她调侃自己仿佛是一个“老母亲”。“她们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刚好比我大一岁,”冯珊珊说,“我在场下就是一个‘老母亲…
    12-08
  • S9决赛对阵出炉:FPX决战G2 两大赛区头号种子PK

    S9决赛对阵出炉:FPX决战G2 两大赛区头号种子PK

    2019年英雄联盟世界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鲁本卡特LPL头号种子FPX和LEC头号种子G2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他们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在一场LPL内战中,嵇氏四弄FPX以3-1淘汰了卫冕冠军IG,在首次世界赛之旅中杀入了决赛,而另一场半…
    11-04
  • 回眸中国围棋:1991富士通杯 钱宇平决赛弃权

    回眸中国围棋:1991富士通杯 钱宇平决赛弃权

    连载二十1991,唐云的料理攻略钱宇平决赛弃权在竞技体育里,我们总是排斥“如果”这个词语,命运的车轮绝然的走向某一个分叉,于是紧紧附着在车轮上的我们,也就如此坚定的相信着,邈远悠长的道路,在过去也不会再有更多可能。胜利…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