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黄雅琼直呼获得佳女很意外 笑言穿高跟鞋太累了

2019-12-10 13:22 悠嘻资讯网
黄雅琼(右)

  12月9日,李耐阅微博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球员晚宴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黄雅琼打败戴资颖,陈清晨/贾一凡在内的竞争对手,四元素魔法书蝉联羽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这是中国选手连续第三年获得羽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2017陈清晨,2018,2019黄雅琼)。

  对于自己获奖,黄雅琼直呼很意外:“很意外很惊喜,没有想到会蝉联。虽然本赛季的表现还不错,但提名的选手也都非常优秀,突出,所以自己没有多想。”

  黄雅琼还调侃说颁奖的时候自己还在一个劲儿吃东西,邱明谷压根没想到得奖的是自己,林私钟另外,李耐阅微博对于穿惯了球衣球鞋的黄雅琼来说,精心打扮参加晚宴给她最大的感受就是——穿高跟鞋太累了!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男乒世界杯29日开战 马龙樊振东分列1-2号种子

    男乒世界杯29日开战 马龙樊振东分列1-2号种子

    11月29日-12月1日,弃之可惜的上一句成都航空2019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将在中国成都拉开大幕。世锦赛冠军马龙将领衔20位国际乒坛顶尖高手集结四川省体育馆,华特吧展开男子乒坛的巅峰对决。目前,依据2019年11月世界排名产生…
    11-27
  • 巍巍大唐,仗马礼装

    巍巍大唐,仗马礼装

    中国自周朝以来,就有着“六马之属”的说法,种马,戎马,齐马,道马,田马,驽马,其中的齐马指的是毛色整齐专供礼仪祭祀所用的马匹。发展到唐代,这一类的马匹被称为“仗马”。仗马,顾名思义为仪仗之马,这一类的马匹向来出现在庄重场合…
    02-20
  •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马省钱妙招 -- 洗洁精的神奇功用

    养匹马要花钱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啦,毕志飞什么草料费,噬魂齿之争鞍具费,报名费之类的都不说了,光是各类马匹的,鞍具的护理品就简直琳琅满目到荷包吐血能不能省点儿,华特吧再省点儿?来了,来了,汕大邮箱省钱小能手闪亮登场~请允许…
    02-04
  •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奥组委将进行场地测试

    东京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取消 奥组委将进行场地测试

    新华社东京3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6日宣布,原定于4月21日至26日在东京有明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排球测试赛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取消。奥组委发给记者的声明中透露:“我们接到了日本排协的通知,因为担心新冠肺炎疫情,这…
    03-17
  • 《毒液2》推迟上映 改档至2021年6月上映

    《毒液2》推迟上映 改档至2021年6月上映

    汤姆哈迪《毒液》明星网资讯据外媒报道,东航e学网索尼的漫威漫改超级英雄电影《毒液2》宣布档期推迟,东航e学网由原定的今年10月2日改为明年6月25日北美上映。同时,最轻微的灰指甲图该片宣布定名为《毒液:屠杀开始》(Veno…
    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