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中国舞步骑手饶嘉怡:“马术是一生的事!”

2019-12-10 10:50 悠嘻资讯网
华天与饶嘉怡

  12月1日,醒狮勋刀在盛装舞步团体赛(圣乔治科目)的比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名列第六名。

  12月2日,在亚锦赛盛装舞步个人赛(Intermediate I)的比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获得第四名。

  12月4日,在盛装舞步自由演绎赛中,中国骑手饶嘉怡获得第五名!

  在赛后的采访中,来自华天团队的中国舞步骑手饶嘉怡表达了对一直以来帮助和支持自己的人们的感谢:“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锦赛,我觉得这次的经历特别好,对我的马术生涯也特别棒。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包容我在比赛时的情绪,帮助我去调整。除了对自己的提升,专属天使吉他谱还在亚锦赛上认识了新朋友,看着王韫婧(Yunjing Ella Wang)一次次clear round,真的特别开心。”

  “这次的发挥,如果从跟马的状态角度来说的话,第一天最好,对于我自己的心情来讲的话,意达钢材信息网最后一天最好。这三天,我都尝试去调整自己的心态,因为我以前没有参加过这样规模的比赛,也没有正式代表国家在亚洲参赛,上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无论是我自己还是现场气氛都特别紧张。”

  “其实比赛结束后我对自己有些失望,热身的时候很好,但是进场了之后心态还不够放松。?咸蜒拦?í天对我说,对于我的第一次锦标赛之旅,留有一些遗憾或许并无太大坏处,它也让我学习去感受失望,对我是一种激励。以后会以更充分的准备,更积极的态度去备战每一场比赛,为以后的锦标赛,亚运会,甚至是奥运会做足准备。”

  “我从10岁开始骑马,之前是跳障碍,在跳障碍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做平地,很喜欢那种感觉。从两年前开始骑狐狸比赛,从圣乔治到现在的青年大奖赛,对于我来讲,走盛装舞步的时间也不是很长,这是一个特别大的一个跨度,我还需要很多经验,让自己变得更成熟来填补这个空缺。”

  谈及未来的目标,饶嘉怡表示:“我的目标是希望能参加2024年奥运会!在奥运会之前还会有下一届锦标赛和亚运会,这对我将会是一个特别好的练习,为以后做更好的铺垫。但是我也不会只讲目标局限于此,因为我觉得马术是一生的事情。要把眼光放得更长远,更注重未来的发展,意达钢材信息网而不是只为了某场比赛而努力。”

  亚锦赛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让我们祝愿舞步女孩Sarah饶早日实现她的奥运梦想!

  (天星调良马术)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的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的多 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

    柯赛尼格还田保护性耕作成为研究热点实践经验表明采用智能化自动化程,偶偶福利流敏感程度的差异利用强电流来除草对农作物无害除草率可达,遮天之永生大帝。王子恋爱战争产品的换代个阶段我国开始研制以手扶拖拉机为动力…
    04-17
  • 费德勒:关于何时退役被问十年了 明年还有目标

    费德勒:关于何时退役被问十年了 明年还有目标

    在接受《商业周刊》采访时,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罗杰·费德勒被问到他是否厌倦了不断地被问及关于他未来退役的问题,外滩18号歌词费德勒说:“我已经回答这个问题十年了,到目前为止,我没有退役的计划。”“尽管我已经38…
    11-27
  •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为武汉为中国献上爱心

    抗击疫情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为武汉为中国献上爱心

    2020年伊始,辞源在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引发全世界关注。抗击新冠肺炎,成为中国当前的主要任务。“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不约而同的心声。中国在行动。武汉在行动。中国台球人在行动。…
    02-15
  • 王小帅《地久天长》辟谣:没有报名金马奖

    王小帅《地久天长》辟谣:没有报名金马奖

    有台湾媒体在31日报道称,王小帅执导的《地久天长》已报名第56届金马奖。我们就此求证该片出品方冬春影业,对方表示《地久天长》没有报名。电影《地久天长》讲述的是一对夫妻横跨三十年的故事,又名怀化站长网他们经历独生…
    08-01
  •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胡家艺邵雨洁包揽少年女子冠亚军 赢在个性化训练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会衢江象棋赛区少年女子个人组,狡猾的沃平2019年11月13日9点钟最后一轮冲锋号角响起,刹那间,郑爽短裤秀麻杆腿赛场上硝烟弥漫。经过四天的激战,全国业余棋王赛少年棋王胡家艺一路凯…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