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朱婷:希望通过训练解决在世俱杯中暴露的问题

2019-12-08 17:48 悠嘻资讯网
朱婷

  8日,镝木旋风雄在女排世俱杯七,镝木旋风雄八名排位赛的争夺中,天津渤海银行最终0:3不敌广东恒大,排名垫底。赛后天津女排队长朱婷表示,天音校讯通比赛没有达到预期,希望通过训练去解决场上出现的问题。

  本场比赛,朱婷因伤继续缺阵,而广东恒大也雪藏了科舍列娃。首局比赛,恒大在挽救局点后,以28:26获胜。接下来两局比赛,李盈莹和袁心玥均没有出战,比赛很快便失去了悬念。

  比赛中,虽然朱婷因手腕伤势未能登场,但在局中休息时,她也在不停和队友们做着交谈。“联赛两次对阵恒大,我们胜了两次,今天比赛我们打得没有想象中好。比赛中既然出现问题,还是希望在训练中去解决这些问题吧。”朱婷说。

  本届世俱杯,天津女排和恒大女排在意大利和土耳其球队面前全面落入下风,对门对面片尾曲很多时候甚至毫无招架之力。“进攻速度上,力量上,我们跟欧美球队还是有差距。”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总结说。

  天津女排在出征前一度被寄予厚望,最终却以排名垫底的成绩黯然收场,不过在陈友泉看来,也并非毫无收获。“世俱杯结束了,看到了和强队之间的差距,回去之后还要总结,千年缘简谱争取赶上。”(完)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德约谈自己不被大众喜欢:不会太在意 努力变更好

    近日。?到家乡贝尔格莱德的德约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谈论到自己在巡回赛中“不被喜欢”吐露心声:“最近有一些文章的主题是我不被大众喜欢。我一般不喜欢过多谈论自己,但我个人感觉是认为自己得到很多支持和认同。而且即…
    02-19
  • 加斯奎特因伤退出2020多哈赛 新赛季伊始再遭打击

    加斯奎特因伤退出2020多哈赛 新赛季伊始再遭打击

    前世界排名第七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在新赛季前再次遭遇挫折,五十岚千秋并退出了2020年1月6日开赛的多哈卡塔尔埃克森美孚公开赛。几年前,法国人也遭遇了类似的挫折,当时他有望在2016年卡塔尔公开赛上迎来赛季首秀,但背部受…
    01-01
  •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柁嘉熹:文化竞技完美结合 范廷钰:借仙境弈好局

    北京时间9月11日,第21届阿含桐山杯中国围棋快棋公开赛决赛欢迎晚宴在青岛崂山举行,决赛两位选手柁嘉熹九段、范廷钰九段发表战前感言。柁嘉熹表示感谢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日本阿含宗对比赛的支持,阿含桐山杯是文化和竞技…
    09-12
  • 我真是个人才!惠子程说段子朱广权都瑟瑟发抖

    我真是个人才!惠子程说段子朱广权都瑟瑟发抖

    在10月22日下午的军运会男子300米标准步枪3种姿势个人赛中,中国选手惠子程、赵中豪、曹波三人出战。其中惠子程发挥出色,以站姿192环、跪姿199环、卧姿199环,总成绩590环,赢得金牌,并打平世界纪录!接受记者采访时,得知自己平…
    10-24
  •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12月5日,一人事众人受累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牛乐网天津女排以3比2战胜海滩女排,赢得这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朱婷在第三局中手腕受伤下场,之后没有再出场。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从知情人处得到了朱婷手…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