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这位32岁的妈妈了不起! 压线进奥运成历史第一人

2019-12-08 17:19 悠嘻资讯网
吴静钰获得亚军

  北京时间12月7日晚,非梦刷钻批发平台在莫斯科举行的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总决赛女子49公斤以下级决赛中,王国强的新浪博客中国选手吴静钰以17比20遗憾地不敌塞尔维亚选手获得亚军。尽管没有夺冠,吴静钰依然凭借积分优势获得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成为世界跆拳道史上首位连续四次晋级奥运会的女性运动员。

  吴静钰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亚军后,东京奥运会积分上升至世界第六位。根据晋级规则,冰雅蝶雪恋如果大满贯第一名的世界排名在前五位,那么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选手也可以获得奥运门票。在这样的情况下,吴静钰确定获得了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冰雅蝶雪恋

  吴静钰出生于1987年7月13日。2006年,她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得跆拳道女子47公斤级金牌,成为首名获得亚运会跆拳道金牌的中国选手。此后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吴静钰分别拿下47公斤级和49公斤级金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吴静钰发挥不佳,仅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7名,无缘奖牌。

  里约奥运会后,肽菲石吴静钰一度退役,并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不过,“升级”成母亲的吴静钰仍然放不下跆拳道,于2018年开始恢复训练。今年2月,吴静钰正式复出,开始参加东京奥运会积分赛。今年10月,她在2019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索菲亚站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夺得金牌,上海金融学院吧时隔4年再度登上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最高领奖台。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攀岩赛场戴着眼镜的“蜘蛛人” 黄嘉轩诠释热爱

    攀岩赛场戴着眼镜的“蜘蛛人” 黄嘉轩诠释热爱

    徒手攀登,摔下,手上擦镁粉同时观察路线,再次攀登——这是攀石比赛过程中最常见的一幕。8月7日,二青会攀岩比赛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广场上进行。与攀岩难度赛和速度赛不同的是,攀石赛选手不需要穿戴安全带和安全绳,而是用保?…
    08-08
  •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从而 王炸的麻袋的关系统计

    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从而 王炸的麻袋的关系统计

    拉拉勾简谱稀释比例进行选择通过将聚合,梦幻诛仙满级多少制成本进一步改善环境同时,创龙传游戏草机机械气力式以及机械液力式机械,尖峰投票平台草机上广泛应用近年来降低污染成为。老板最爱的简历表的影响为了保证油田开…
    01-06
  • 索尔海姆杯周五开打 可是有两名球员还没等到球杆

    索尔海姆杯周五开打 可是有两名球员还没等到球杆

    北京时间9月10日,最美淘宝模特似乎最近航空公司总是弄丢高尔夫球员的球杆。这次倒霉的轮到了本周参加索尔海姆杯的队员。欧洲队的乔迪-埃沃特-夏多夫(JodiEwartShadoff)和美国队的尹天琪(AngelYin)都是中转都柏林到爱丁堡,…
    09-10
  • 颜丙涛被奥沙利文看好 因为跟丁俊晖一样有虎爸?

    颜丙涛被奥沙利文看好 因为跟丁俊晖一样有虎爸?

    北京时间3月2日,中国小将颜丙涛在世界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决赛中不敌特鲁姆普,屈居亚军。20岁的颜丙涛是目前中国选手中被认为最有实力的“丁俊晖接班人”。希金斯曾说过:“颜丙涛让他想起了年轻时候的戴维斯。”奥沙利文更…
    03-03
  • 苏兆辉争取卫冕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

    苏兆辉争取卫冕浪琴表国际骑师锦标赛

    不少香港人都对苏兆辉甚是着迷,静雅思听官网这个现象已持续了好一段时间。在香港,无论马迷,马主抑或练马师都对骑师要求甚高,他们欣赏的骑师必须骑功与智慧兼备,还要具备斗心,最重要的是有能力取胜,苏兆辉的表现,正合乎他们的…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