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斯诺克最新排名:火箭超越希金斯 墨菲丁俊晖换位

2020-02-17 19:47 悠嘻资讯网
墨菲排名上升

  北京时间2月17日,科拉丝塔萨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墨菲决赛9-1大胜凯伦-威尔逊夺冠,最新的世界排名他也凭借这个冠军超越了丁俊晖,上升到第9位,特鲁姆普已经高居榜首。

  排名前4的选手没有变化,特鲁姆普本周打进8强,让自己的总奖金又提升了7500英镑,继续冲击史无前例的150万英镑大关。罗伯逊同样奖金增加7500英镑,偶偶吧美眉网领先威廉姆斯10万英镑稳居第2,威廉姆斯虽然更早被淘汰但还是保持第3的排名,领先第4的塞尔比75000英镑。

  奥沙利文本周打进半决赛,总奖金提升1万英镑,百脑通官网他由此超越了希金斯升至第5,而且他目前的单赛季排名也挤进了前16,偶偶吧美眉网看到了参加球员锦标赛的希望。希金斯由于被扣除了2年前夺冠的奖金,本周即使也打进8强还是总奖金少了6万英镑,不过他还领先身后的艾伦3万+。

  威尔逊晋级决赛,但也没能提升自己的排名,他还是排名第8。倒是夺冠的墨菲凭借新增的7万英镑超越了丁俊晖,自己的降级也突破50万,丁俊晖降至第10位。吉尔伯特虽然早早被淘汰,但由于霍金斯扣分更多,排名被土豆哥超越。打进四强的颜丙涛排名也提升1位,喇喇排骨火锅排在第19。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精英赛三日:赵啟明点球5中4 女将喜忧参半

    中国精英赛三日:赵啟明点球5中4 女将喜忧参半

    11月19日,扬华素质网“乔氏”杯2019中式台球国际大师赛中国精英赛第二阶段双败淘汰赛落下帷幕,代勇,李克,冯泽源,王鹏,时代丹东网孙洪瑞,陈志刚等实力战将发挥出色,先后晋级第三阶段,距离总决赛的舞台仅有两步之遥。实力战将上…
    11-20
  • 战胜登革热赖洁敏正式归队 进行新冠检测后训练

    战胜登革热赖洁敏正式归队 进行新冠检测后训练

    大马国家羽球队混双赖洁敏登革热已痊愈,并在上周日如期报到大马国家羽球学院封闭集训营。根据大马体育理事会脸书报道,赖洁敏表示:“今天(星期日)很激动,鼎级理财网很高兴回到这里。昨天我看了医生进行了第2次检查,一切都很…
    06-15
  •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奈飞版《圣斗士星矢》扑街 除主题曲好听再无亮点

    作为奈飞Netflix在二次元领域布局的一个重要棋子,《十二宫骑士:圣斗士星矢》在推出之前受到了广大爱好者的期待。毕竟作为日本动画里最经典的一个IP,大家非常希望看到奈飞能够做出更加激动人心的改编。而且就算没有那么…
    07-30
  • 韩国要求IOC阻止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赛场

    韩国要求IOC阻止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赛场

    [共同社首尔9月11日电]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11日宣布,可莎蜜儿官网已致函国际奥委会(IOC)要求禁止携带旭日旗进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会场。这是针对此前东京奥组委提出不禁止携带旭日旗的方针而采取的措施,旨在通过诉诸上级…
    09-12
  • 安东森无惧压力享受被关注 渴望世锦赛夺得奖牌

    安东森无惧压力享受被关注 渴望世锦赛夺得奖牌

    “不不不,关于压力没有想太多,很多人在谈压力,不过我并没有感觉到压力,我就是喜欢打羽球,这点我百分百诚恳,所以,我没有感觉到压力,这是我喜欢的一点。”成名后,丹麦羽球男单新锐安东森无可避免会被“冠上”压力这个词,而对于压…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