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毛里求斯公开赛首轮5人领先 刘晏玮T35吴阿顺T59

2019-12-06 10:07 悠嘻资讯网
苏格兰人格兰特-佛利斯特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赵本六青龙社由欧巡赛,亚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就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剥石者幼崽5位球手——欧巡赛新人拉斯穆斯-豪盖尔德(Rasmus Hjgaard),苏格兰人格兰特-佛利斯特(Grant Forrest),劳力士系列赛冠军布兰登-斯通(Brandon Stone)以及法国双雄本杰明-赫伯特(Benjamin Hebert),罗曼-兰加斯克(Romain Langasque)都在毛里求斯传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6),以一杆优势获得首轮的并列领先,而中国双雄刘晏玮和吴阿顺分别排在并列第35位和并列第59位。

  来自丹麦的豪盖尔德上周在登喜路锦标赛上首度闯入欧巡赛的决赛,如今更是射落1只老鹰和4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6杆,剥石者幼崽跃升至毛里求斯公开赛的榜首。“这是很棒的,”世界排名第408位的豪盖尔德说,“我打得不错,给予自己很多机会。要是夺得欧巡赛最佳新人奖,这将是非常美妙的,通天河副本但是这肯定需要获得一些好成绩才能获奖。我会努力尽可能打出我最好的水平,看一看我最终会排在哪里。”

  在这5位并列领先者中,当前世界排名最靠前的莫不过于第93位的赫伯特。赫伯特拿到过6个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冠军,但是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此前,他在2018年的比利时淘汰赛上闯入了决赛,可惜最终败北,北川曈在2019赛季则输掉了3场延长赛。

  “以这样的方式开始一场比赛,这始终是美好的,”赫伯特表示,“我打得很好,我享受这座球场,这里的比赛状况非常好。我认为我打得不错,非常扎实。”

  在5位并列领先者之后,多达9位球手都打出了67杆(-5),以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6位,总共有77位球手交出了低于标准杆的成绩,他们与领先者之间的差距也在5杆范围之内,这意味着随后三天的冠军之争会非常激烈。

  连续第二年角逐毛里求斯公开赛的刘晏玮拿到3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70杆(-2),排在并列第35位。三届欧巡赛冠军得主吴阿顺捉下5只小鸟,吞下1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打出71杆(-1),刚好位于预估的晋级线上,妖周泰排名并列第59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小威两盘过关,顺利晋级本届美网女单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评价了15岁的同胞高芙的表现,还谈及了女儿、将要举办的时装秀。继温网一鸣惊人后,高芙在法拉盛也进入了32强,侧田身高备受外界关注。…
    08-31
  • 佩雷兹领跑沙特国际赛 吴阿顺T18李昊桐压线晋级

    佩雷兹领跑沙特国际赛 吴阿顺T18李昊桐压线晋级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好课件吧小学语文赢得过2018年佛山公开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Perez)连续第二天在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双雄——…
    02-01
  • FE文图里车队成为梅赛德斯EQ客户车队

    FE文图里车队成为梅赛德斯EQ客户车队

    文图里车队将在新赛季成为梅赛德斯-奔驰EQ客户车队,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后者将为摩纳哥车队提供冷却系统、后车架、后悬架、减震器、软件等部件,以及在北安普顿梅赛德斯AMG高性能动力研发中心研发的动力单元。文图里在过…
    10-09
  •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关于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冯珊珊17号洞的路边抛球,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是十年一遇的罕见案例,虽然冯珊珊得到了幸运的判罚,但是自己的裁决是公正,不偏不倚的。第二轮17号洞,冯珊珊开…
    10-19
  •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排超半决赛津京战朱婷能否登场 沪粤之争看外援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较量将于今晚展开。在最受关注的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吉娜·维尔德联赛11冠王天津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因伤休战3轮的朱婷是否会披挂出战?上海和广东恒大狭路相逢,两队都比较…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