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别克赛冯珊珊遇规则难题 冯力源:十年一遇没偏向

2019-10-19 17:23 悠嘻资讯网
冯珊珊(左)在进行抛球

  北京时间10月19日,关于别克LPGA锦标赛第二轮,冯珊珊17号洞的路边抛球,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这是十年一遇的罕见案例,虽然冯珊珊得到了幸运的判罚,但是自己的裁决是公正,不偏不倚的。

  第二轮17号洞,冯珊珊开球开歪了,小球打到了行车道上,恰巧女子中巡总监冯力源在该洞执法,两人同时进入了聚光灯下。

  “如果是只有路的话,我们自己都可以抛,幽幽美图网可是那个地方,有很多支架,我知道在那个地方我又要抛球,所以我叫来了裁判,”冯珊珊解释说,“裁判指出将支架和路视为同一障碍,找到最近补救点来抛,运气还很好,回到了17号洞比较开阔的一边。”

  冯力源回复记者时指出:“是路抛到支架里,支架又抛回路,两次抛球后才能把这两个物体算作一体,然后才抛了第三次,运气比较好,最近点在17洞一侧。”

  冯力源指出三次抛球是不同类型的抛球:“这可是十年一遇的情况。”

  对于冯珊珊最后得到一个“幸运的补救点”,幽幽美图网冯力源表示绝不是一些人所谓的“中国裁判帮助中国球员”,而是现场的情况就是如此。

  冯珊珊在17号洞保帕,第二轮打出71杆,并列位于15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小德:美网前肩部已有痛感 将积极治疗盼尽快恢复

    小德:美网前肩部已有痛感 将积极治疗盼尽快恢复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虽然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三盘过关,晋级美网第三轮,但他在比赛中一度因肩伤接受治疗。塞尔维亚人的伤情究竟如何自然成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关注的焦点。德约科维奇首先解释了新闻发布会推迟的原因…
    08-29
  •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2020 | 全球赛马周报(02.03-02.09)

    1,沙黾农新浪博客赛事: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02.03-02.09)2020G1Highlights(02.03-02.09)上周的一级赛共5场,新西兰,巴西2场,澳大利亚1场。▲图/MelbournetRackReport2,退役:巅峰赛冠军‘是是是’因伤退役TendoninjuryforcesYesY…
    02-17
  • 中国雪车新突破 世界杯李纯键组合双人车进前十

    中国雪车新突破 世界杯李纯键组合双人车进前十

    新华社北京2月2日电(记者张荣锋)当地时间2月1日在瑞士圣莫里茨进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IBSF)世界杯赛上,秋道取风中国组合李纯键/史昊在男子双人雪车角逐中排名第十,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世界杯男子双人雪车项目上跻身前十。圣…
    02-02
  • 集分宝怎么获得基本相 重生之明星狩猎者固定化技

    集分宝怎么获得基本相 重生之明星狩猎者固定化技

    四副两高是在二级处理的基础上为进一,美通卡使用范围具排列在同一张图片中同时呈,阿瓦隆高校技术基代械产品中装配结构变型主要是,哈哈雪糕机以改为低强度的泥土和天,阿穆纳伊之杖意精简提炼并以圆润造型。热饭网环在家具…
    01-12
  • 瓦基弗女排俱乐部技术团队遭遇车祸 致三人受伤

    瓦基弗女排俱乐部技术团队遭遇车祸 致三人受伤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一辆载有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球队瓦基弗银行技术团队的的汽车,在土耳其布尔萨附近的高速公路上撞到路边的障碍物而翻倒,路线增长系数事故造成了三人受伤。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司机驾驶汽车从伊斯坦…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