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冲刺东京奥运徐惠琴法国冬训 2019赛季自评90分

2019-12-05 14:04 悠嘻资讯网
徐惠琴

  跟往年一样,深圳公牛通讯徐惠琴今年的冬训依旧在法国进行,陪伴她的只有握手里的撑竿,危机公关八号工坊洒满汗水的器械以及日复一日的课程。于这位撑竿跳高姑娘而言,冬训就像一根弹簧,只有花力气压得更紧实,才能在松手的刹那“跳”得更高。

  徐惠琴今年在德国赛4米70的成绩就是这么“压”出来的。这一成绩目前高居亚洲第二,但在2019年之前,她的最好成绩只有4米45,创龙传游戏谁也想不到,她能在一年内快速成长,跃上枝头变“凤凰”。而这一切的“甜”,都跟去年冬训她尝尽的“苦”离不开关系。“去年冬天之前肩膀受了伤,所以冬训期间有很多内容不能练,内心很焦急,但还是几乎一天都没有停过。”徐惠琴说,经过去年冬训的积累,加上一整个赛季的相处,她跟外教之间磨合得越来越好,技战术也运用得越加得心应手,异界之无上仙威突破也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如果给自己2019年的表现打个分,侏儒法师幻化徐惠琴认为是90分。“取得了成绩,侏儒法师幻化但也有一些遗憾,剩下的10分,要在这个冬天进行弥补。”

  由于在欧洲,徐惠琴的冬训开展得格外早。“10月25日就开始了,现在已经是第6周。”记者前日联系上徐惠琴时,她正结束当天的治疗课程,这样的治疗每天都要进行30分钟,显然给她的身体修复带来不小的帮助,她说,“现在的自己更加健康,也更加强壮,所以今年的冬训会更加刻苦,来年肯定会有更大的惊喜带给大家。”

  这已经是徐惠琴第四年在国外冬训了,还有1个多月,她将迎来自己连续在国外度过的第四个春节。“很想家,但是已经习惯了。”她说,每年过年的时候,妈妈都会在电话里哭,“但是没有办法,我们都必须坚强,因为我们肩负着一份责任和使命。陪伴家人的时间太少了,时间也不可能倒流,所以我必须更好地提升自己,让一切变得值得!”

  今年冬天之前,徐惠琴把微信的个性签名改成了“2020我来了”。“相当于给自己一个鼓励,希望在明年不留遗憾。”她说,再过半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的“大考”,自己会在这个冬天上好弦,稳固提升自己。

  东京奥运会的横竿就在那里,徐惠琴正冲刺跑去。

  (体坛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朱婷手腕有伤忍痛斩全场最高分 扣球后说“好疼”

    9月22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中国队3-2惊险战胜老对手巴西女排,豪取六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本场比赛比赛打满全场,贡献并列第一高的26分。细心的球迷注意到了一个细节,朱婷右手手腕过了一层厚厚的胶…
    09-22
  •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手 成第3位获奖的西班牙人

    拉姆当选欧巡年度最佳球手 成第3位获奖的西班牙人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植玫兰官网25岁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JonRahm)今年一举夺得两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冠军的迪拜竞赛的总冠军之后,当仁不让地当选为2019年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成为第3位获此殊荣的西班牙人。由包括高尔夫媒…
    12-04
  • 朱婷的2019:MVP拿到手软 率中国女排完成两大任务

    朱婷的2019:MVP拿到手软 率中国女排完成两大任务

    2019年是朱婷丰收的一年,华师大公共数据库在第13届世界杯女子排球赛中,朱婷和队友密切合作,以11战全胜的佳绩卫冕成功,成为史上首支五次夺取世界杯冠军的队伍,云幂的结缘石同时也是中国女排第十次夺得世界三大赛的冠军。朱…
    12-31
  • 百慕大锦标赛舍夫勒错过59杆 最终交62杆领先一杆

    百慕大锦标赛舍夫勒错过59杆 最终交62杆领先一杆

    北京时间11月1日,逃离高墙房间虽然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Scheffler)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但是仍旧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首届百慕大锦标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斯科蒂-舍夫勒从山地皇家港口高尔夫俱乐部后九洞…
    11-01
  • 女子日巡考试第一关首轮 刘依一领先A区冯思敏C区T4

    女子日巡考试第一关首轮 刘依一领先A区冯思敏C区T4

    北京时间11月26日,雨墨卡盟女子日巡巡回赛资格考试(QT)第一关今日在A,B,C三个地区同时开考。西安选手刘依一首轮表现出色,取得A地区领先。而冯思敏在C地区的考试中并列位于第四位。A地区的考场为千叶县房总乡村俱乐部房总球…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