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欧洲大师赛首轮出发时间 小麦北京时间14:30出发

2019-08-29 14:20 悠嘻资讯网
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8月29日,欧巡赛-欧米茄欧洲大师赛本周将在瑞士的克莱恩斯席瑞高尔夫俱乐部(Crans-sur-Sierre GC)开战,刷微指数 总奖金250万欧元,刷微指数 刚刚拿下千万美金大奖的罗里-麦克罗伊领衔众星参赛,他将于周四的14:30同组李-韦斯特伍德和马特-华莱士10号洞出发。中国球员吴阿顺周四13:50分10号洞出发。

  以下是部分焦点组球员出发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周四第一轮13:50 周五第二轮18:50

  吴阿顺 理查德-麦克沃伊 马库斯-金侯特

  周四第一轮14:30 周五第二轮19:30

  罗里-麦克罗伊 李-韦斯特伍德 马特-华莱士

  周四第一轮19:30 周五第二轮14,30

  塞尔吉奥-加西亚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 汤米-弗利特伍德

  周四第一轮19,40 周五第二轮14,40

  丹尼-威利特 埃里克-范-鲁彦 本登-维斯伯格

  (Darren H)

  相关阅读:

  麦克罗伊出战欧米茄欧洲大师赛 吴阿顺力争更进一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沙特国际赛首轮焦点组出发时间 李昊桐13:15出发

    沙特国际赛首轮焦点组出发时间 李昊桐13:15出发

    北京时间1月30日,比佐野沙罗欧巡赛沙特国际赛吸引了包括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菲尔-米克尔森,达斯汀-约翰逊,帕特里克-瑞德等众多明星参赛。中国球员李昊桐和吴阿顺也将参加本场比赛。以下为首轮焦点组出发时间和新浪…
    01-30
  •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开始收治轻症患者

    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启用 开始收治轻症患者

    2月12日下午,越人歌简谱设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和训练馆的方舱医院开始收治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当天上午9点,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一片忙碌,武汉经开区(汉南区)和武汉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在训练馆外墙…
    02-13
  • 梁瑞竞走冲线时已近凌晨四点 赛前备战昼伏夜出

    梁瑞竞走冲线时已近凌晨四点 赛前备战昼伏夜出

    作为本届田径世锦赛第二比赛日的压轴项目,女子50公里竞走开赛时已是多哈当地时间晚间11点30分。这一安排主要出于天气因素,即便夜间,多哈当地气温仍在30摄氏度以上,湿度更是长期处在70%以上,闷热的气候对于长距离项目运动…
    09-29
  • F1季前试车第四日:库比卡最快

    F1季前试车第四日:库比卡最快

    F1季前试车第二轮首日(赛季前第四日)试车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继续进行。阿尔法·罗密欧车队的波兰车手库比卡做出最快单圈排名头位。当日测试的最后5分钟,牛乐网红牛车队维斯塔潘和小红牛车队科维亚特的赛…
    02-27
  • 中国野马种群数量稳步增长,突破600匹大关,居世界第一

    中国野马种群数量稳步增长,突破600匹大关,居世界第一

    日前,金锣配送系统新疆和甘肃两地普氏野马总数量达593匹,加上国内一些动物园饲养的几十匹野马,中国野马种群总数已突破600匹大关(其中野外种群达347匹),占世界野马总数的近三分之一,继续保持拥有野马数量世界第一的地位。中…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