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鲁彦赢北欧邀请赛夺欧巡首冠 吴阿顺T20白政恺T68

2019-08-26 09:37 悠嘻资讯网
鲁彦赢个人欧巡首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不到两年,2017海南公开赛冠军鲁彦夺得了个人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29岁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带着一杆领先优势进入到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赛-北欧邀请赛决赛轮,遭遇了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马修-菲茨帕特里克的强大挑战。菲茨帕特里克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轰出64杆(-6)之后,戴眼镜合唱团走红 再度追平了在17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的鲁彦。然而,鲁彦非常镇定,在最后一个洞毫不手软,两杆攻上这个五杆洞的果岭,推进15英尺的小鸟推,连续四天在18号洞捉下小鸟,同时也是他今天的第7只小鸟,帮助他连续第二轮打出64杆,取得261杆(65-68-64-64,-19)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捧起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巡赛的冠军奖杯。

  中国球迷们对鲁彦一点都不陌生,他在2017年10月的海南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一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进而帮助他从欧洲挑战巡回赛跳跃至欧巡一级巡回赛。进入到2019赛季欧巡赛,这位29岁的南非人的上升势头显著,先后在卡塔尔大师赛和哈桑二世杯摘得亚军,也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8名的好成绩。如今,鲁彦在竞争激烈的北欧邀请赛上终于如愿以偿地加入到欧巡赛的冠军行列。

  英格兰名将菲茨帕特里克以一杆之差惜败,以262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亚军,瑞典本土球星亨利克-斯滕森交出66杆(-4),与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6杆)一道以266杆(-14)的总成绩夺得并列第3名。

  令人遗憾的是,戴眼镜合唱团走红 过去两轮位于并列第2位的中国名将吴阿顺今天出师不利,在第一个洞就吃下了柏忌,随后只在8号洞抓下今天的唯一一只小鸟。转场之后,这位三届欧巡赛冠军的状态没有好转,在14号洞出现了双柏忌,打出72杆(+2),以270杆(67-64-67-72,-10)的总成绩滑落至并列第20名。

  第一次闯入欧巡赛决赛的白政恺周日抓下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也以72杆结束比赛,以278杆(-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68名。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直布罗陀公开赛:特鲁姆普夺冠赔率遥遥领先

    直布罗陀公开赛:特鲁姆普夺冠赔率遥遥领先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昨天已经开战,首日比赛结束之后的夺冠赔率显示,特鲁姆普依然是最大热门。特鲁姆普的赔率目前只有2.75,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简直和单场比赛一样低了。但实际上这个比赛全程…
    03-14
  • ASOS再合体!大S小S穿同款衣服摆造型时尚感满分

    ASOS再合体!大S小S穿同款衣服摆造型时尚感满分

    大S和小S10月28日,小S在微博上晒出和大S的合照,津渊美智子并配文:“时髦的ASOS~”照片里,姐妹二人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戴着墨镜并摆出相同pose,津渊美智子时尚感确实满分!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十分钟的恋爱~虽然有一点短暂~”…
    10-30
  •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距离蒂姆在去年捧起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已过去了一年时间,这座奖杯依旧是奥地利人职业生涯分量最重的一座冠军。蒂姆的这次夺冠在当时看来也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这是因为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开打之前,蒂姆在2019赛…
    03-20
  • 马身上的烙号,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马身上的烙号,你知道是怎么做出来的吗?

    给马烙号是怎么回事儿?它会很疼吗?马圈儿里有位蝈蝈先生摸索出一套简单有效的烙号流程,辣有道新派五味锅多年来已在数百匹马身上进行了应用,并对后续效果进行了跟踪记录,效果理想。蝈蝈先生深以为只要是对马有利的事情,都愿…
    12-14
  • 【沙田赛事】黄金组合包办两场G1冠军

    【沙田赛事】黄金组合包办两场G1冠军

    昨日在沙田马场举行速度系列和三冠系列的首关赛事,深圳商报电子版而最终蔡约翰与莫雷拉这对黄金组合凭‘夏威夷’及‘争分夺秒’捧杯而回,二人成功包办两场杯赛冠军。莫雷拉在其他场次连翻上名下,以2冠3亚3季成绩力压同…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