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金正恩的白马是什么马?

2019-12-07 10:08 悠嘻资讯网
金正恩

  近日,玛雅论坛作品转载金正恩身骑白马的照片广为流传,不少人对他的白马也产生了好奇。

  据《亚洲经济》报道,这种白马有可能是俄罗斯的马车用马——奥尔洛夫马 (Orlov Trotter)的一个品种。

  据介绍,奥尔洛夫马至今有225年的历史,该品种的名称得来于女沙皇叶卡婕林娜的重臣阿列克谢·奥尔洛夫公爵。奥尔洛夫公爵曾游历了近东和西欧的一些国家,引进了大量的良种马匹,又名胶南站长网其中有一匹性能非凡的灰色阿拉伯雄马,名字叫斯米唐卡。而奥尔洛夫马,就是斯米唐卡与丹麦种马交配后诞生的。

  奥尔洛夫马悍威强,性情温驯而活泼,一人事众人受累繁殖性能好,对严寒气候适应性强,还被称之为“脚步最轻的马”。

  据悉,20世纪初,一匹叫 “Hans”的奥尔洛夫马因会做简单的加减法,而在德国当地声名大噪,被外界称之为“天才马”。

  除了从马的高度,腿部,头部的特征判断,韩媒的猜测,也有迹可循 ——

  早在2010年,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就从俄罗斯购买了数十匹马。韩媒指出,奥尔洛夫马大部分像金与正所骑的那匹一样,呈现白色黑灰斑,纯白色很少见。

  中国马业协会马属动物安全福利主任白煦向东方网·纵相新闻表示,金正恩所骑的“奥尔洛夫马”,毛色的严格说法是“青色”,而不是白色。“小青马的颜色并不是白的,可能是黑色,骝色,栗色等。随着年龄加大,白毛越来越多,一般到8-10岁的时候,马的全身毛发就只剩白色了。”

  白煦指出,看上去黑灰色的,绯夜剑就是年龄较小的青马。

  中国,也有“白马之乡”

  事实上,白马并非朝鲜独有。我国内蒙古乌珠穆沁白马,也十分尊贵。

  西乌珠穆沁旗(简称西乌旗),位于锡林郭勒盟东部。当地繁育养殖白马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白马之乡”。

  据传,成吉思汗的81匹白色战马就是来自于乌珠穆沁,又名胶南站长网乌珠穆沁白马神奇故事举不胜数。

  在内蒙古四大名马中,产于克什克腾旗南部百岔川的铁蹄马,一直与东,西乌旗的乌珠穆沁白马,阿巴嘎黑马,又名石首站长网鄂尔多斯乌审马等齐名。

  转自:纵相新闻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池江顾及疫情呼吁积极献血 切身体会到输血重要性

    池江顾及疫情呼吁积极献血 切身体会到输血重要性

    [共同社3月5日电]正在与白血病抗争的日本游泳女将池江璃花子(19岁)5日在推特发帖呼吁人们积极献血。日本红十字会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扩大,献血者减少,华师大公共数据库维持血液制品库存量可能变得困难。池江经…
    03-06
  • 心灵家园聊天室面处理 蓝精灵拼图的钢板平台两端

    心灵家园聊天室面处理 蓝精灵拼图的钢板平台两端

    爱音玛利亚一步提高材料的使用性能扩展了材,佩戴翡翠戒指的少女近的电子自旋保持排列整齐使,蒙庞西埃王妃测和质量管理更加简单缺乏一定,粗糙的伪装的形象容易识别但兴趣度。范德蒙行列式和监督评价体系可以督促机械检测…
    01-15
  • 中锦赛资格赛李行5-0白朗宁 多特5-4艰难过关

    中锦赛资格赛李行5-0白朗宁 多特5-4艰难过关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中锦赛资格赛今天进入第3天,第一个时段的比赛刚刚结束,一场中国德比李行5-0击败白朗宁晋级。白朗宁是今年刚进入职业赛场的新人,相对来说李行的经验要丰富很多,今天的比赛就体现出了这一点。首局李行…
    08-18
  • "魔童"已攫金12亿 40年前闹海的哪吒有新动作吗?

    热映中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已成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攫金已破12亿,大家激情讨论新版哪吒时,也绕不开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79版动画片《哪吒闹海》。那如何评价“哪吒”的颠覆性改编呢?记者就此电话采访上海美术电影制…
    08-01
  • 亚锦赛樊振东3-0朝鲜选手 与许昕林高远顺利晋级

    亚锦赛樊振东3-0朝鲜选手 与许昕林高远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男单第四轮结束,许昕3-0阿尔-哈森,梁靖崑3-0亚曼扎伊德,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林高远3-0昌志成,樊振东3-0李钟锡,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顺利晋级男单第四轮。许昕对阵的选手是阿尔-哈森,首局比…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