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林丹:无缘总决赛有影响但不大 目标仍是奥运冠军

2019-11-29 15:58 悠嘻资讯网
林丹

  北京时间11月28日,团闹网林丹回老家福建,和昔日国家队队友鲍春来,徐晨以及洪炜打了一场双打表演赛,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昔日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娱乐之余,画墨消方块林丹也谈到了接下来的目标。

  对于今年没能入围总决赛,林丹表示:“会有影响,但不大,不可能说这一站比赛就(影响有多大),后面到5月1号之前还有很多比赛,打得好的话也能把分数拉上来。”可见林丹已经走出了无缘总决赛的阴霾,普陀二中科学网心态调整的非常快。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林丹说会在福建跟国家队一起训练:“接下来就是冬训时间,差不多5到6周左右,台前一中吧前两周以体能为主,后面再转到技术方面。我从5岁开始接触羽毛球,今年已经36岁了,对于我来说打羽毛球已经31,32年了,我还是不忘初心。就像刚进国家队的时候那样,目标还是渴望拿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希望自己能够在很艰难的情况下,还能越走越好。”

  林丹表演赛中的搭档鲍春来对于昔日这位国家队队友不吝赞美之词:“我觉得一直以来他有一套自己的思维方式,我相信他也一定能在未来的奥运会积分赛最后那几站,把自己最好的状态交到羽毛球赛场上,普陀二中科学网完成他的参赛心愿。在我印象里他就是一个为羽毛球而生,为羽毛球而活的人。就跟他出的书一样,晋王述初以家贫《直到世界尽头》,我相信他一定是为羽毛球奋斗终身的林丹。如果他真的想去做,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得很好。”

  (Ede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60岁吴岱融潜水出意外险遇难 自责感冒没好便下水

    60岁吴岱融潜水出意外险遇难 自责感冒没好便下水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岱融之前随明星足球队到沙巴参加足球赛,期间玩潜水时发生意外送院,昨天他到电台接受访问,称要不是当时有导师在场拖回他上船,便真的“拜拜”,而太太钟淑慧就不想老公再玩潜水。吴岱融…
    07-31
  • 李昊桐空降重庆 中巡赛冠军赛世界积分上涨为7分

    李昊桐空降重庆 中巡赛冠军赛世界积分上涨为7分

    11月26日,秃发树机能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确认参加在重庆庆隆南山高尔夫球会举办的2019中国巡回赛冠军赛。在结束了迪拜的行程之后,李昊桐从上海转至重庆,番茄社区下载将参加于11月27-12月1日举行的中国巡回赛冠军赛…
    11-27
  • 微博音乐运营总监杨薇: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

    微博音乐运营总监杨薇: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

    今日,新浪潮论坛就“音乐综艺层出不穷是否改变了音乐圈”展开讨论。微博音乐运营总监杨薇谈到,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不论《乐队的夏天》《声如人心》这样专业性强的节目,还是《明日之子》《创造101》这样的选秀节目,选手都…
    07-29
  • 国内赛马场亟待标准,国家技术标准正在制定中…

    国内赛马场亟待标准,国家技术标准正在制定中…

    田径场、足球场、网球场……出于比赛公平性考量,每个体育比赛场地都有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统一建设标准。然而中国内地速度赛马场地却至今没有出台一个统一的建设标准。中国内地著名赛马专家、马评人,陈彼德(陈广新)说:“…
    09-24
  • 联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取3连胜 王蔷郑赛赛建功

    联杯中国2-0复仇中国台北取3连胜 王蔷郑赛赛建功

    北京时间3月5日2020年联合会杯亚大一组在迪拜展开第三日较量,郑赛赛和王蔷助中国以2-0击败中国台北,为4年前的失利复仇(总交手记录变成8-4),也取得循环赛三连胜。值得一提的,王蔷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的善款累积到了82000元。…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