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微博音乐运营总监杨薇: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

2019-07-29 20:13 悠嘻资讯网
杨薇认为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

  今日,新浪潮论坛就“音乐综艺层出不穷是否改变了音乐圈”展开讨论。微博音乐运营总监杨薇谈到,音乐综艺是有门槛的,不论《乐队的夏天》《声如人心》这样专业性强的节目,还是《明日之子》《创造101》这样的选秀节目,选手都是要有自己的专长的。

  此外,理光技术空间 她认为音乐综艺节目的火爆,激励了很多能希望能从事这一行业的年轻人,她认为这是一个是好现象:“音乐综艺提高了基层的音乐普及度,从现在的情况来看,‘95后’‘00后’相对于‘70后’‘80后’ ,音乐普及度变高了”,“从平台的角度来看,在2011年时,微博入驻了2万原创音乐人,理光技术空间 而现在这个数字变成了6万。可见,音乐圈是在不断发展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朋友要转一万块给彭磊 沈黎晖:你知道他挣多少么?

    朋友要转一万块给彭磊 沈黎晖:你知道他挣多少么?

    在29日的“音乐综艺是否改变音乐圈”新浪潮论坛上,摩登天空CEO沈黎晖在被问到《乐队的夏天》播出后,小咪投票网对于乐队公司是否有变化时表示:“因为今天有这道题,来论坛路上我特意打电话给痛仰和新裤子乐队经纪人,问他们…
    07-29
  •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决赛赛程主场优势不明显 天津女排面临赛程挑战

    本报讯(记者谢晨)在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五场三胜制的决赛中,霹雳卡盟八强复赛成绩更好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占据多一个主场的优势。然而按照中国排协公布的“主-客-客-主-主”的决赛场序安排,天津队在赛程方面的…
    01-03
  • 全民桥牌推广季 嘉兴市举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全民桥牌推广季 嘉兴市举办赢墩桥牌团体赛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10月19日,御香七品焖锅全民推广季-嘉兴市赢墩桥牌线下团体赛在市区梅湾街的桥牌活动室里举办。来自市本级、海盐、秀洲区、南湖区和桐乡的12支代表队,通过了一场正式的线下较量,近距离体验了一把桥…
    10-29
  • 围棋史上的9月30日:不可撼动的女子第一人

    围棋史上的9月30日:不可撼动的女子第一人

    文章来源:道弈公众号20年前的今天,也就是1999年9月30日,第一届兴仓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开幕。这是继宝海杯之后举办的女子职业世界比赛。由于韩国经济的快速恢复,比赛的赛制和奖金也恢复至第4届宝海杯时的水平,冠军奖金接…
    10-01
  •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五番胜负陷入零比二的绝境后,似乎败局难挽,但完成二连败三连胜大逆转壮举的情形也时有发生。今年日本碁圣挑战赛就面临新的大逆转场面,背倚悬崖的卫冕碁圣许家元展开了猛烈反击。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