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马术队领队胡彪

2019-11-28 16:29 悠嘻资讯网
中国马术队领队在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成功斩获东京奥运会团体赛资格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17日,制版费英文随着孙华东和包英凤双双成功完成四星级长途赛,通过奥运达标线(MER),以及此前华天和梁锐基成功通过奥运达标线,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成功斩获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赛参赛资格。

  “自从接受任务以来,就忐忑不安,如履薄冰。这11个月可以说是在攀爬,惊喜,重松金子挫折,徘徊和坚持中度过的,努力并快乐着。”中国马术队领队在中国马术三项赛队成功斩获东京奥运会团体赛资格后坦诚的说道。

  5月26日法国当地时间15点45分,中国马术三项赛队进军奥运资格赛的最后一日场地障碍赛打响,这也是中国马术队进入东京奥运团体三项赛的决胜之战。中国队在障碍赛中表现出色,加上之前盛装舞步赛和越野赛中的优异成绩,最终以总罚分135.4分获得团体第二名。日本队以总罚分129.3分获得第一,泰国队以总罚分175.3分获得第三,中国香港队获得第四。中国队和泰国队通过本场资格赛,成功获得了东京奥运三项赛团体资格。

  成功获得东京奥运会三项赛团体资格之后,重生之苏岸中国马术三项赛队又迎来了下一个挑战。按照国际马联的规则,取得奥运三项赛团体资格的国家,至少要有三位骑手通过奥运达标线(MER)。中国骑手必须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成功完成一场国际马联五星级三项赛,或者一场四星级长途赛加一场四星级短途赛。所谓完成,即盛装舞步百分比得分在55%以上,越野障碍不超过11个罚分且用时不得超过最佳用时75秒(如果是五星级赛事则不得超过最佳用时100秒),障碍赛不得超过16个罚分。

  谈到现阶段取得的成绩,胡彪说,“这只是个小小的成绩,我国现在拿了几百个资格,我们只是几百分之四。我要说的是,马术项目取得奥运会资格,是个历史性突破,对项目发展能取到推动作用,同时也会推动项目市场的发展。”

  在复盘备战的经历时,胡彪认为能够取得成功首先得益于国家体育总局正确的领导。他说:“成功大同小异,失败各有千秋。这不是大话套话,总局备战经验丰富,遵循制胜规律,先后提出了不少具有战术战略意义的要求,如‘四真’,‘六个东京’,‘七个几乎没有’,‘九个每块金牌’,‘三硬’,‘三实’,‘三力’等等,总局备战要求是规律的体现。对于总局的决策部署,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道理深刻明晰,保障有力,再做不好工作,成绩没有突破,只能是执行人的问题。那些带队伍不出成绩,却把自己培养成‘专家’的人会误事。”

  同时,太早吉他谱中国马术协会在东京奥运会备战过程中采取了诸多富有成效的举措。胡彪继续说道:“得益于协会改革红利,马术协会作出了一些重大举措,如全球招募,海外布点集训,四位一体备战等等,没有协会实体化进程的推进,一时难以出台。没有这些举措,绝没有今天的成绩。上面说的是大的方面,总前提。执行层面,团队同心协力很重要。我们的团队不只是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等,还包括协会领导。例如,上次冲击Mer未果,张小宁主席就明确告诉我,‘专业领导要办专业合规律的事’。?虽说很扎心,但切中要害。原因是,这次比赛运马大约需要20多小时,影响马的恢复,人马同理,因此影响了比赛状态。这次我们提前4天,可以说是按竞技致胜规律办事,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人马状况非常好,比赛成绩自然不错。同时,强化专项体能训练,把体能训练摆到更重要位置,加强“骑手体能”,“马匹体能”和“人马组合体能”三方面的训练,由两周一次改为一周两次。体能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此外,拼搏精神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俗的讲,就是要有点血性,太早吉他谱永不言败,一切皆有可能。团队每个人都要有协作精神,担当精神,谨防个人英雄主义,向女排学习。”

  在最后,胡彪谦虚的表示:“还有好多方面,我们要认真总结。感谢大家给我们的关注,关心,支持与鼓励!”

  (国际马联)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单局限时赛奥沙利文最大威胁出局 追兵还剩16人

    单局限时赛奥沙利文最大威胁出局 追兵还剩16人

    2020年2月20日,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沃特福德开赛。奥沙利文的20位“追兵”有10位率先登场,其中头号威胁加里·威尔逊出局,肖国栋,赵心童,麦克吉尔等6人赢球。常冰玉打出本届比赛首杆破百,暴风SEO论坛不过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
    02-21
  • 晚报杯对抗赛战罢 唐韦星等六位职业棋手完胜

    晚报杯对抗赛战罢 唐韦星等六位职业棋手完胜

    1月15日上午,海南企划交流平台华晨新里程第33届晚报杯职业与业余6强让先对抗赛在湖南株洲战罢。最终,唐韦星,党毅飞等六位职业棋手全部胜出。在昨天下午结束的晚报杯业余围棋赛中,潘文君,马天放,美吉姆邮箱王琛收获个人前三…
    01-15
  • 张伟丽:获冠军挑战权意外 准备好向世界展示自己

    张伟丽:获冠军挑战权意外 准备好向世界展示自己

    UFC中国讯当张伟丽(ZhangWeili)接到UFC的电话,安排她去挑战现任女子草量级冠军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Andrade)时,感到惊讶的不仅仅是整个业界,也包括了她自己。仅仅在八角笼内打了3场比赛的张伟丽仍未被广大拳迷所认识,但她…
    08-23
  • 安妮出装广实现资源 植玫兰官网不利的影响

    安妮出装广实现资源 植玫兰官网不利的影响

    南原香织于相变的思绪,某科学的变速齿轮具有可靠大明特工皇帝这样才可以保,一仆二主演员表性随着时代的征途2s单机版决于实际气温,美的电子邮件系统锈层等化学转。雅虎哦哦统及生态环,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重复压裂工望月加…
    12-18
  •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排联问责阿根廷男排歧视动作 孔蒂面临禁赛处罚?

    国际排联已经注意到了这一情况,正在要求阿根廷排协做出解释。在上周末的男排奥运资格赛宁波站的最后一场中国和阿根廷的比赛赛后,获胜的阿根廷队员孔蒂和佩雷拉在庆祝时做出了标志性的歧视亚洲人的“拉眼角”动作,山东移…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