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俄女排主帅赞美国世界最佳 德鲁斯盛赞二传表现

2019-09-28 16:14 悠嘻资讯网
俄罗斯教练布萨托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昨晚结束了一场巅峰对决,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最终积分榜第二的美国女排苦战三局力克积分第三的俄罗斯,继续稳固自己排名次席的位置,也保留了争取冠军的希望。赛后发布会美俄将帅皆表达了本场比赛比赛的感受。

  美国教练基拉里:“首先,我要感谢日本排球协会及主办方组织了一场伟大的赛事。其次,我要向俄罗斯队表示祝贺,她们在世界杯表现的很棒,主教练教练布萨托也做的很好。赛前我们就知道今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俄罗斯一直是一支排坛劲旅。两支球队虽然是对手但也互相促进着,通过比赛我们了解了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明天,我们将对战喀麦隆,现在美国女排需要休息,明天早上我们将讨论对战喀麦隆的比赛计划。”

  美国队长拉尔森:“在第四局比赛我们表现平平,好在决胜局找到了感觉,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自豪。我认为我们在关键时刻始终保持专注,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每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做出了贡献。第五局我们的发球表现不错,这也造成了俄罗斯的一传波动,因此美国女排在网口占据了优势。”

  美国选手德鲁斯:“俄罗斯一直表现良好,并且越来越好。我为我们在第五局的胜利以及队友的表现而感到自豪。我认为这支球队很幸运,拥有出色的传球手普尔特,她做得很好。”

  俄罗斯教练布萨托:“虽然输球了但我并没有感觉沮丧,因为我们作为一支队伍很团结的与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 best in the world),所以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必须分析为什么我们失利。”

  俄罗斯沃龙科娃:“真长比赛我们太疲劳了,在关键时刻总是提不起劲。现在我们需要休息一下,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众弈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外援名单

    众弈杯中国国象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外援名单

    “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白雪棋院专场(第四站)比赛外援名单一、中国移动上海国际象棋队哈里克什南(Harikrishna),男,印度,饰品店加盟晶灵特级大师,等级分2738二、重庆体彩国际象棋队德米特里·安徳列金(DmitryAnd…
    08-16
  • 丹麦赛陈雨菲7连胜高桥沙也加 将与戴资颖争第一

    丹麦赛陈雨菲7连胜高桥沙也加 将与戴资颖争第一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丹麦公开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女单独苗陈雨菲21-921-7战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晋级四强。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手,获胜的全部是陈雨菲,6次交手高桥沙也加只从陈雨菲手中拿…
    10-19
  • ITF青少年年终总决赛郑钦文获开门红 布云朝克特负

    ITF青少年年终总决赛郑钦文获开门红 布云朝克特负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2019年国际网联世界巡回赛青少年年终总决赛首日比赛落下帷幕,祝选手郑钦文获得胜利,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男子方面布云朝克特憾负。中央球场郑钦文6-2/6-4川口夏実罗耶6-3/6-2…
    10-24
  •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李世石退役不是终局 背后是和韩国棋院的20年对弈

    来源:懒熊体育这一次他看起来是真的决心要走。2019年11月19日,天霁网韩国棋院发布了李世石(在韩文中为李世乭,但华文媒体多用李世石,故本文沿用)辞去职业棋手职务的消息,并在该文中总结了李世石九段在其24年职业生涯中,一共获…
    11-21
  • 维斯塔潘评论惹怒意大利媒体:拿出证据 否则闭嘴

    维斯塔潘评论惹怒意大利媒体:拿出证据 否则闭嘴

    马克思-维斯塔潘关于“法拉利作弊”的言论惹怒了意大利媒体,东南西北风简谱这位红牛小将被斥要么闭嘴,要么拿出“作弊”的足够证据。维斯塔潘在美国站拿到了季军,而法拉利缺乏速度,勒克莱尔落后维斯塔潘47秒多未能登上领…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