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韩国大师赛常山干太2-1击败陆光祖 决赛将战林丹

2019-11-23 16:41 悠嘻资讯网
陆光祖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2019韩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陆光祖对阵日本选手常山干太。最终常山干太21-14,哈哈雪糕机18-21,21-17战胜陆光祖闯进决赛。

  比赛首局陆光祖明显没有进入状态,一上来就连丢三分,此后分差被常山干太逐渐拉大,他在9-17落后的情况下努力追分但是最终还是14-21先丢一局。

  比赛的第二局中陆光祖找到了状态,开局阶段与对手打得有来有回,比分也紧紧咬住。但他在8-6领先的情况下连丢6分。虽然分差被常山干太拉大,但陆光祖没有放弃,最终他连得八分,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将比分反超,以21-18拿下第二局。

  进入决胜局,常山干太在开局阶段占据了主动,异世成神录以11-7领先,但陆光祖连续得分后将比分超出,香坂景子不过常山干太也还以颜色,最终以21-17拿下了最后一局。大比分2-1淘汰陆光祖,闯进决赛。

  进入决赛后常山干太将对阵中国老将林丹。

  (CarlosTian)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美官员批WADA审理孙杨案不作为 霍顿是被逼站出来

    美官员批WADA审理孙杨案不作为 霍顿是被逼站出来

    北京时间9月1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孙杨听证会将推迟到至少10月底进行,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特拉维斯-泰加特表示理解霍顿等选手在游泳世锦赛拒绝上台领奖抗议孙杨的行为,错不在他,而在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迟缓落后的…
    09-01
  • 水谷隼腰伤需静养2周 主帅:团体第三人心中有数

    水谷隼腰伤需静养2周 主帅:团体第三人心中有数

    12月22日,王境泽生成器日本乒乓球男队主教练仓岛洋介(43岁)在仙台举行的日本top12比赛现场透露,因腰伤而缺席此次比赛的名将水谷隼(30岁)接下来需要进行2周的静养。此前,同样是因为腰伤,水谷选手一度缺席11月6日开幕的团体世…
    12-23
  • 排超五支女排队伍公布外援人选 不再允许二次引援

    排超五支女排队伍公布外援人选 不再允许二次引援

    本报讯(记者谢晨)浙江女排近日官宣了将在2019-2020赛季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截至目前已有五支队伍公布了新赛季的外援人选。由于新赛季排超联赛不再允许二次引援,因此通过赛季中期临时转会国内优秀球员的计划已不再可行,各…
    10-11
  •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长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点滴: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

    易烊千玺发文回忆拍摄《少年的你》的点滴,并感谢导演和监制的帮助,“这个夏天我是幸福的,有高标准要求、协作默契的剧组环境,有这么一次认真体验另外人生的机会。”易烊千玺微博全文:再次回忆18年夏天的重庆,燥热、潮湿、压…
    10-30
  •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西西帕斯:梦想和费德勒在总决赛对决 美梦成真

    今年初澳网,妈咪育婴网20岁的西西帕斯将费德勒挡在8强门外。年末ATP年终总决赛,西西帕斯又把费德勒挡在决赛门外,赛季头尾对老球王完成双杀。明晨决赛,西西帕斯将和蒂姆争夺年终总决赛冠军。小组赛末轮战胜德约科维奇后,费…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