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建立好骑姿】之 跑步姿态

2019-08-19 13:39 悠嘻资讯网
马术教练

  慢跑(canter)时有两种姿态:三点骑坐和半骑坐。

  三点骑坐:

  这里说的三点指的是两条腿以及鞍中的骑座。通过动作将重量分配在两条腿的脚后跟上,从而让骑座沉于鞍中。

  半骑坐:

  半骑坐是两条腿支撑身体抬起,重量深压在后脚跟。

  几年来,我一直在“两点骑坐”和“半骑坐”这两个术语之间转换。为了清晰和规范,朱云来年薪 我现将”两点骑坐“视作为”半骑坐“的一种练习。

  适应两种骑坐的诀窍,就是要熟练掌握这两种骑姿,并能在平地和线路上灵活运用。无论是抬起身体形成半骑坐、还是坐回身体变成三点骑坐,都要轻松自然。

  在两种骑姿之间还有多种变化,朱云来年薪 这在障碍学习和比赛中都会使用到。如轻骑坐,全骑坐,推动骑坐等。这里暂时不详细介绍了。

  以下这些练习中,重点在于慢跑中这两种最基本的骑姿练习。

  第一步

  练习完美的三点骑坐

  以三点式骑坐发动跑步,将大部分的重量置于脚后跟,坐骨随着马的运动轻轻下压和前推。每一次马的前肢踏地时,脚后跟就要下压。如果马前肢踏地落后于你用腿,那就挤压腿部并且重新下压脚跟。

  第二步

  让脚跟更加灵活

  我们曾讲过很多关于在鞍上要保持稳定,无论向下移行还是停止,都要保持中心线上的稳定。当你不得不对马嘴施加压时,你希望自己手指和胳膊足够有力,从而不会被马从膝部拉起,或者由于失误而丢失骑坐。

  其实,力量和稳定性是来源于正确的小腿和脚跟使用,腿和脚要能更向下深踩并稍向前半到一英寸。

  根据不同情况,这种调整是可见或不可见的。但在失控状况下是明显易见,因为脚后跟和小腿需要更加有力和稳定。

  建立骑坐的稳定性,可以进行向下移行的练习。例如从慢跑到停止,保持脚后跟深踩,感受其中的稳定与平衡。

  第三步

  练习完美的两点骑坐

  依旧是慢跑。这次从鞍中站起,用两脚跟向下支撑。在马背上保持平衡,同时把重量压在脚后跟。

  在此过程中,并不是鞍子在上下跳动,而是你要通过自身的三个“减震器”来吸收反弹力:灵活的脚后跟、髋关节和膝关节。

  第四步

  建立正确的腿部位置

  如果你的腿太靠后,你会感到前倾,就像摔下来会磕到下巴。你的腿部无法对上身起到适当支撑。

  如果你的腿太靠前,你的骑坐将落后于马的运动,腿部变得支撑过度,并将你推到马鞍的后部,无法跟上节奏。

  两点式时,你需要找到一个能够支撑你上半身的正确腿部位置。

  通常情况下,骑手腿部位置普遍太靠后。鉴于此,可以将腿放在过度前置的位置上一两个星期,直到放回正确位置时感到舒适为止。

  此外,还可以在慢跑时练习一直手持缰,另一只手抓马鬃将腿往前放,跑三到四步距离,然后腿部还原正常位置。?可以放开马鬃,练习幅度更大的腿部向前和回到原位。

  如此练习在短期内,就可在两点骑坐时,让腿部保持正确位置并感到舒适。

  (马术天地)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师父吴清源15:追求围棋真谛 不负天赐才华

    文章来源: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大赛芮乃伟九段是女子围棋界不灭的神话。1993年,芮乃伟正式拜入吴清源先生门下,从此她的围棋生涯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作为上世纪90年的风云人物,芮乃伟当年在韩国国手战上风光无限,先斩李昌…
    10-24
  • 游泳全锦赛王简嘉禾夺第五冠 何峻毅100自摘金

    游泳全锦赛王简嘉禾夺第五冠 何峻毅100自摘金

    9月9日上午,在辽宁鞍山进行的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结束第五决赛日争夺,辽宁选手王简嘉禾和队友一起获得了女子4乘2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王简嘉禾目前已经拿下本次全锦赛五冠(个人项目三冠,接力两冠),她的绝对主项800米自由…
    09-09
  • 曝朴有天涉嫌强奸时曾贿赂警方 家中宴请警察人员

    曝朴有天涉嫌强奸时曾贿赂警方 家中宴请警察人员

    韩国歌手朴有天近日被爆料在2016年涉嫌性侵接受调查期间曾在家中宴请警方工作人员,首尔地方警察厅监察部门已对此展开调查。朴有天2016年曾被举报性侵而接受首尔江南警署的调查,在一个月的调查后,江南警署得出朴有天没有…
    07-30
  • 四轮围棋赛毕 高尔夫围棋第二日赛程完美收官

    四轮围棋赛毕 高尔夫围棋第二日赛程完美收官

    11月9日晚上7点,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在酒店的综合楼会议厅,台北101快闪举行了茶道品鉴,秋堂先生书法鉴赏,修筠斋竹画作品鉴赏,光山吧在紧张,严肃的一天比赛过后,光山吧企业家们在这里交流文化,品茶鉴画。项跃老师也为我们…
    11-11
  • 李梓嘉首当队长信心满满 誓要帮大马拿汤杯资格

    李梓嘉首当队长信心满满 誓要帮大马拿汤杯资格

    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梓嘉首次担任队长,私房小厨官网领军大马男队角逐亚洲羽球团体赛。这项赛会将产生4席汤姆斯杯/尤伯杯决赛圈席位,出发往菲律宾之前,李梓嘉表示很荣幸担任队长,可是肩膀上的重任让自己不能够以年轻为理由…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