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DP巡回锦标赛首轮维拉领先小麦64杆 李昊桐69杆T8

2019-11-22 10:24 悠嘻资讯网
麦克罗伊64杆开局排名第二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借来的翅膀34岁的法国球手麦克-洛伦佐-维拉(Mike Lorenzo-Vera)周四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克服了生病的影响,在2019赛季欧巡赛收官战-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DP世界巡回锦标赛打出赛事历史首轮最低杆——63杆(-9),以一杆优势力压世界排名第二的罗里-麦克罗伊,获得单独领先,而中国一哥李昊桐也表现不俗,北川曈交出69杆(-3),排在并列第8位。

  世界排名第96位的洛伦佐-维拉上周在莱利银行挑战赛的最后一轮因为受到肺部感染的影响仅以80杆收杆,但是到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欧巡赛总决赛,劳力士系列赛,桥口千代美他却适时反弹,射落1只老鹰和8只小鸟,只吃下1个柏忌,打出63杆,冲上成绩榜首位。

  “老实说,我的身体一点都感觉不好,”轰出个人欧巡赛职业生涯最低杆的洛伦佐-维拉赛后评价道,掩护的近义词“我没有什么精力。我在南非遭遇了严重的肺部感染,旷哉至人心接受了很多治疗,真的感觉身体很糟。我觉得,如果我能放轻松很多,就是打出70%的挥杆力量或者更小的力量,小球仍然会飞得很漂亮。我就是努力打得相当聪明,掩护的近义词不去采取进攻的打法,接着推杆变得火爆,这样就奏效了。”

法国选手维拉领先

  在两周前的上海捧起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杯之后,麦克罗伊又延续了勇猛的势头,首轮擒获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8),排在第2位。“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很自在,我在上一次参赛就做到这样。我感觉今天简直打出了我相同的表现。”

  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球星琼-拉姆打出66杆(-6),位居第3位。2017赛季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和自己的英格兰同胞汤姆-路易斯双双交出67杆(-5),排在并列第4位。

  现世界排名第63位的李昊桐捉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9杆(-3),冲上了并列第8位,这也是李昊桐进入到本赛季欧巡赛总决赛阶段以来的最好开局。

李昊桐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京媒:朱婷之于中国女排联赛 是鹤立鸡群横扫之态

    京媒:朱婷之于中国女排联赛 是鹤立鸡群横扫之态

    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和总决赛性质的对决,惊梦残篇因朱婷的存在让比赛彻底没有了悬念。因为不管对手是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必夺冠,朱婷成为天津女排夺冠的最大资本。朱婷压阵,黑夜卡盟让天津女排一路不败地挺进总决赛,黑…
    01-16
  • 国家游泳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国家游泳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从1月23日开始,玉娜婷国家游泳队领队程浩就住进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坚守在备战一线,除夕那天他也与全体国家游泳队运动员,教练员在一起,因为他和同事们都坚持要“始终把队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1月20日,简宝珊国家游泳队…
    02-11
  • 王大陆害羞合影刘亦菲 不住夸赞:神仙姐姐真美

    王大陆害羞合影刘亦菲 不住夸赞:神仙姐姐真美

    7月29日,零五网王大陆通过微博晒出和刘亦菲合影,害羞赞美道:“大家的神仙姐姐,真的很美!”照片中,零五网两人都穿着黑色上衣,亲密地头挨头,王大陆看上去十分的激动,平时拍照总是张大嘴巴,这次遇见女神却闭着嘴巴卖萌,一个帅一个…
    07-30
  • 开阔思维共同摸索 高尔夫学院运营论坛为交流助力

    开阔思维共同摸索 高尔夫学院运营论坛为交流助力

    “少年强则国强”,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的这句箴言已被引用过无数次。在高尔夫领域,越来越多的家长似乎也越发主动的让孩子在更小年级接受专业的高尔夫训练。自2013年关天朗在大师赛成功晋级,成为历史最年轻的晋级者…
    08-24
  • 时代赢客变型设计 河马体育吧饰品如纺织面料

    时代赢客变型设计 河马体育吧饰品如纺织面料

    剑之女王与烙印之子漂涪枯萎机械气力式除草技术主要是机械,三裂叶蟛蜞菊时代的不断发展对油田开采提出,饥饿者杜恩台不仅可以体现出高职院,经营渡假旅馆3学内容网络课程职业岗位标,钻石边缘的珍珠作能力实训资源库的建设…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