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19 | 全球纯血马一级赛周报(11.11-11.17)

2019-11-20 16:21 悠嘻资讯网
▲图/JRA,曾晨女神网‘冠军车手’

  赛事简讯

  上周的一级赛共2场,新西兰1场,日本1场。

 ▲表/花和尚

  2019年

  新西兰一千坚尼锦标赛

  名称:新西兰一千坚尼锦标赛(New Zealand 1000 Guineas Stakes)

  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地点:里卡顿公园赛场(Riccarton Park Racecourse)

  信息:一级赛,人体内脏布局图1600米,岩盐弹草地,3岁雌马

  看点:新西兰雌马三冠赛第1场

  总奖金:30万新西兰元

▲图/NZRacing

  头名:‘来利*’Loire(新西兰,3岁,2016年8月26日,骝色,岩盐弹雌马)

  父系:‘利得精选’Redoute‘s Choice (AUS)

▲图/Race Images,‘来利*’(中)

  2019年日本

  一哩冠军赛

  名称:一哩冠军赛(Mile Championship)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地点:京都竞马场(Kyoto Racecourse)

  信息:一级赛,天地纱希1600米,草地,3岁和3岁以上的纯血马

  总奖金:2亿1510万日元

▲图/JRA

  头名:‘冠军车手’Indy Champ インディチャンプ(日本,4岁,2015年2月21日,骝色,空包代发kongbw雄马)

  父系:‘黄金旅程’Stay Gold ステイゴールド(JPN)

  (东方赛马)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许昕新年第一战加冕双冠王 赛后妙语连珠幽默十足

    许昕新年第一战加冕双冠王 赛后妙语连珠幽默十足

    一记意想不到的“神仙球”,重松金子一个双冠王加冕,新年首个公开赛,上海乒乓球选手许昕火力全开。北京时间今晨落幕的2020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上,许昕以4比0横扫马龙,继此前夺得混双冠军之后,加冕单打冠军。凭借赏心悦目而…
    02-03
  • 众多体育综艺恐将搁浅 奥运延期闪了综艺节目的腰

    众多体育综艺恐将搁浅 奥运延期闪了综艺节目的腰

    本报讯(记者高爽)2020年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后,泰山学院教务系统与奥运会相关的众多体育综艺节目恐将搁浅。在官方公布的2020年视频网站和地方卫视公布的综艺片单中,爱奇艺视频《我们是冠军》《挑战吧!奥林匹克》,优酷视频《…
    03-31
  •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吴阿顺67杆T2 决赛争欧巡第四冠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赢得过2017年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vanRooyen)周六在瑞典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Golf&SportsClub)最后6个洞抓下5只小鸟,以一杆优势突出重围,夺走了总奖金为150万欧元的欧巡…
    08-25
  •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北京时间1月21日,巴巴变搬家工具在赢得欧巡赛第一胜之后23年5个月16天,李-维斯特伍德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实现欧巡赛第25场胜利,陕西企划平台其世界排名不仅重回前50位,而且一路飙升到前30位。说到上一周的另外两个冠军,世…
    01-21
  • 中锦赛第二日前瞻:丁俊晖特鲁姆普优势明显

    中锦赛第二日前瞻:丁俊晖特鲁姆普优势明显

    北京时间9月24日,斯诺克中锦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将打完全部第一轮比赛。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墨菲等名将都将登场亮相。由于资格赛延期举行,丁俊晖、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将连续作战。丁俊晖今天的对手是赵心童,玛雅网作…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