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英锦赛奥沙利文冲第8冠+排名赛37冠 总统能阻击吗

2019-11-20 09:58 悠嘻资讯网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11月26日-12月8日,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将在约克郡举行,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在自己44岁生日之际冲击个人排名赛的第37冠。

  比赛设置128个签位,共7轮。

  1/4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坐镇,首轮对手是布尔曼,田鹏飞首轮对阵克莱吉,水嶋杏美如果奥沙利文和田鹏飞都能赢球,两人将在第二轮遭遇。丁俊晖首轮对阵杜安-琼斯,如果能走过前两轮,第三轮将有可能遇到卡特,水嶋杏美如果在进一步,有可能第四轮遇到奥沙利文。

  李行首轮对克拉克,肖国栋对罗德罗拉,两人都获胜的话第二轮德比。傅家俊对斯泰德曼,梁文博迎战戴尔,张安达对威尔斯。墨菲也在这一区。

  8强预测:奥沙利文,墨菲

  2/4区,希金斯首轮对彼得-莱恩斯,鲁宁对奥康诺,雷佩凡对宾汉姆,赵心童对乌森巴赫,颜丙涛对菲格雷多,常冰玉对马克-金,吕昊天对安迪-李,罗弘昊对罗比-威廉姆斯,罗伯逊也在这一区。

  8强预测:希金斯,罗伯逊

  3/4区,马克-威廉姆斯首轮对帕特里克,越人歌简谱周跃龙对范争一,斯佳辉对马克-戴维斯,袁思俊对米亚哈,陈飞龙对史蒂文斯,徐思对沃顿,塞尔比在这一区。

  8强预测:马克-威廉姆斯,塞尔比

  4/4区,艾伦对老怀特,陈子凡对唐纳德森,张健康对沃拉斯顿,白朗宁对加里-威尔逊,梅希文对达赫迪,特鲁姆普镇守这一区。

  8强预测:马克-威廉姆斯:艾伦,特鲁姆普

  丁俊晖首秀时间是当地时间27日上午9:30,即北京时间17:30。

  比赛规则是从首轮到半决赛采用11局6胜的赛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的赛制。首轮比赛打三天。

  赛事总奖金1,009,000英镑,大冒险之迷失雪山冠军奖金20万英镑。

  英锦赛创办于1977年,原更纱是三大赛之一,2011年之后赛事来到了约克郡。2018年决赛中,奥沙利文10-6击败艾伦获得冠军,这是他第七次获得英锦赛的冠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许昕新年第一战加冕双冠王 赛后妙语连珠幽默十足

    许昕新年第一战加冕双冠王 赛后妙语连珠幽默十足

    一记意想不到的“神仙球”,重松金子一个双冠王加冕,新年首个公开赛,上海乒乓球选手许昕火力全开。北京时间今晨落幕的2020年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上,许昕以4比0横扫马龙,继此前夺得混双冠军之后,加冕单打冠军。凭借赏心悦目而…
    02-03
  • 上任不到5个月没说理由 俄罗斯田协主席宣布辞职

    上任不到5个月没说理由 俄罗斯田协主席宣布辞职

    新华社莫斯科7月14日电上任还不到5个月的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尤尔琴科日前宣布辞职,三岛奈津子没有给出具体理由。在俄罗斯田协官网的简短声明中,尤尔琴科说:“希望新一任田协主席能够打破近5年来与世界田联的关系僵局,三…
    07-15
  • 吴依铭:希望和仲邑堇成为好朋友 堇爸:目标围甲

    吴依铭:希望和仲邑堇成为好朋友 堇爸:目标围甲

    12月1日,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第二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总决赛暨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欢迎仪式在福州举行,主持人王香如初段现场采访参加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的两位小棋手吴依铭和仲邑堇。吴依铭夸仲邑堇非常…
    12-02
  • 德国赛国乒女单4人进正赛 钱天一刘斐逆转对手

    德国赛国乒女单4人进正赛 钱天一刘斐逆转对手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德国公开赛女单资格赛展开了最后一轮的比拼。钱天一的对手是来自荷兰的削球手李洁,而中国队的削球刘斐的对手则是同样为削球手的波兰选手李倩。也就是说在这两场比赛的四个人中除了钱天一以外剩下…
    10-10
  •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8日,土饱马什么成语由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olfWritersAssociationofAmerica,GWAA)评选的2019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揭晓:布鲁克斯-科普卡战胜罗里-麦克罗伊,获得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在此前由美巡赛发起的最佳球…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