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排超辽苏强强对话星光熠熠 争出线浙江死磕上海

2019-11-19 09:05 悠嘻资讯网
辽宁女排

  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5轮角逐将于今晚展开。4轮战罢,火爆天王5200已有北汽,八一,天津,广东恒大,上海和江苏6队提前2轮锁定8强,山东和辽宁也赢得晋级主动权。小组出线形势基本明朗之际,C组老牌劲旅浙江和上海争锋,D组星光熠熠的辽宁和江苏对决成为本轮焦点。

  争D组头名苏辽两强再战 看辽宁能否扬长避短

  D组江苏4连胜全取12分提前2轮确保8强,3胜1负斩获9分的辽宁距出线仅差一步。小组赛次战江苏曾主场3-0击退辽宁,此番交换主客场再战,辽宁必当全力复仇。一方面为了保留冲击小组头名的希望,另一方面也是为第二阶段8强赛的较量争取有利局面。

  在苏辽两队新赛季的首次交锋中,江苏的3名边攻手张常宁,龚翔宇和吴晗均有稳定发挥。辽宁虽引援动作不小,但还是在边攻配置上被对方抓住漏洞。不仅玛玛多娃和王一梅的强攻火力无从展现,段放的一传连出纰漏更直接导致本方陷入被动。

  与江苏交手,辽宁在副攻和二传位置均占上风,瞧瞧返利网边攻能否扬长避短是其复仇关键。面对江苏的强发球冲击,瞧瞧返利网辽宁必须保证一传的相对稳定,否则仅靠丁霞一力弥补仍难满足球队需要。一传压力较大之际,王一梅,段放,纽康比和玛玛多娃4名优秀边攻该如何搭配,对总教练赵勇的用人和应变也是挑战。

  辽苏两队星光熠熠,各位置的名将争锋颇有看头。主攻线王一梅和张常宁实力和人气兼备,副攻线颜妮和王辰玥拦网不俗,各得其所造句玛玛多娃和龚翔宇是两种不同风格接应的杰出代表,二传丁霞和刁琳宇各有所长,自由人宫美子,倪非凡和臧倩倩在国内也都是佼佼者。

  浙江重现生机后再遇劲敌 挑战上海4外援争锋

  上轮浙江3-2力克山东,胜场追平对手,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五局鏖战丢分虽让浙江的晋级前景仍不乐观,但在赛季初两度受挫后,通过这场奋战找回了久违的心气,重现劲往一处使的积极态度。

  目前浙江落后山东2分,小组赛仅剩2轮之际,本轮主场挑战领头羊上海仍是不容有失的较量,唯有获胜才能真正摆脱被动局面。次轮浙江虽从上海身上抢下胜局,但实力确实存有差距,赢球尚需超水平发挥。

  浙沪之战4外援争锋是最大看点。浙江的博坎和萨沙虽名气和能力有限,但作用不容忽视。上一战浙江能3-2擒下山东,黑山主攻博坎在关键分打出了领袖气质,带动了队友的表现。上海的利普曼得分能力突出,拉尔森攻守俱佳,都较好地展现了自身价值。除外援对抗吸睛外,烈山先锋网首轮受伤的李静和张轶婵均已复出,也为双方的边攻配置提供了更多选择。

  同战弱旅京津阵容怎配置 云南力争赛季首胜

  随着福建,河南分别被八一,美丽星星岛广东恒大双杀,上轮轮空的北汽和天津也提前2轮确保出线。本轮A组的北汽迎战福建,B组的天津客战河南。对京津两强而言,这轮争夺无碍出线形势和8强赛的带入成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两队的主打阵容是否会做出调整?客场对垒母队河南,朱婷能否在家乡父老面前披挂出战?

  D组的云南虽无胜绩,但近两轮主场作战表现不俗,第3轮与江苏缠斗四局,第4轮更险些从辽宁手中抢分。曲靖的高原反应对客队是挑战,本轮主场迎战四川,或是云南队争取赛季首胜的契机。

  C组河北和山东之战强弱分明。技高一筹的山东女排当轻松闯关继续向着8强迈进。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棋迷:井山裕太了不起 柯洁想当先锋太气人

    韩棋迷:井山裕太了不起 柯洁想当先锋太气人

    11月26日,加拉雷斯第21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对局。在最后一局比赛,即总第9局中,中国队的先锋官杨鼎新九段未能战胜日方主将井山裕太九段。井山裕太九段取得了日本队在本次农心杯上的第一场…
    11-27
  •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女排开启留洋潮 李全强:增长见识和自我管理能力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内,新一期中国女排国家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全封闭训练。此次征招的20人大名单中,有3人暂时不随队参加集训,25岁的副攻郑益昕是其中之一,这段空档期给了她首次“走出去”的契机。2月9日,郑益昕抵达泰国,加…
    02-20
  • 烂柯棋院杯众教授衢州博弈 林建超:高校围棋核心

    烂柯棋院杯众教授衢州博弈 林建超:高校围棋核心

    东南阙里,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儒风浩荡,围棋仙地,群英荟萃。11月9日,首届“烂柯棋院杯”全国名校教授围棋邀请赛在衢州学院孔子广场开幕。本次比赛是在主办方在中国围棋协会的积极倡导和大力推动下,“用围棋汇聚学者,让知识造…
    11-12
  •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美食博主上线!周冬雨开心享受美食俏皮可爱

    周冬雨7月25日晚,周冬雨通过微博晒享受美食的照片,并俏皮的配文称:“是我!”照片中,周冬雨留着短发,身穿粉紫色上衣,外汇赠金鑫网歪着脑袋,对镜甜笑,俏皮可爱,手里拿着勺子,坐在餐桌前享受各色美食甜点。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
    07-26
  • 开阔思维共同摸索 高尔夫学院运营论坛为交流助力

    开阔思维共同摸索 高尔夫学院运营论坛为交流助力

    “少年强则国强”,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的这句箴言已被引用过无数次。在高尔夫领域,越来越多的家长似乎也越发主动的让孩子在更小年级接受专业的高尔夫训练。自2013年关天朗在大师赛成功晋级,成为历史最年轻的晋级者…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