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国家桥牌队胡基鸿:女子桥牌团体赛场拒绝冷门

2019-11-15 18:13 悠嘻资讯网
国家桥牌队总教练胡基鸿

  来源公众号:中国桥牌协会

  在本届智运会上,凯墨·索南旺堆国家桥牌队总教练胡基鸿的身份是上海桥牌队主教练。说到正在进行中的女子团体赛,他认为,京沪浙传统三强依然实力超群,可以说女子赛场上没有冷门。

  在14日结束的女团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海,北京和浙江女队分别战胜山西,湖北,深圳女队进入四强,三支队伍可谓阵容豪华,集中了多位世界冠军,其中北京女队6名队员中就有5位世界冠军,分别是:孙铭,格雷迈恩的尝试卢燕,十方禅院阎茹,董永灵和刘艳。上海女队中世界冠军占半数——王文霏,沈琦和刘逸倩,比佐野沙罗其中王文霏和沈琦还是今年的国家女队员。浙江女队拥有冯学凤和黄艳两位世界冠军。

  前三届智运会的女团冠军被浙江和上海两队包揽,浙江女队夺得首届冠军,第二三届冠军则被上海女队独揽。北京女队无缘前三届冠军并非实力不足,而是临场未能发挥出真实水平。

  胡基鸿说,各队都非常重视智运会,其中上海队早在去年就开始了备战工作,希望能够卫冕。北京女队今年表现很出色,已经夺得了三个全国性比赛冠军,此次智运会是志在必得。东道主浙江女队则希望在自家门前再拿女团冠军。

  作为国家队教练,他还特别关注了年轻女子牌手在本届智运会上的表现,认为湖南组合王钰扬/练丹红夺得青年女双赛冠军同样不是冷门,爷爷奶奶和我们简谱两人已经具备相当的实力。

  (转自1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3版,十方禅院作者:陈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亚锦赛中国女排14人名单:刘晏含队长 包壮率队

    亚锦赛中国女排14人名单:刘晏含队长 包壮率队

    中国女排将于2019年8月16日赴韩国参加于8月18日至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亚锦赛。除东道主日本队和已通过世界资格赛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的中国队外,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本次赛事的前八名将获得参加2020年1月举行的东京奥运…
    08-15
  • 平和PGM锦标赛崔虎星实现日巡第三胜 梁文冲T12

    平和PGM锦标赛崔虎星实现日巡第三胜 梁文冲T12

    北京时间11月10日,刘备字“渔夫挥杆”所有者,陈锡连韩国47岁选手崔虎星在冲绳县PGM高尔夫俱乐部(7226码,标准杆71杆)举行的平和PGM锦标赛中实现日巡第三场胜利。中国选手梁文冲也有好表现交出,最终并列位于12位。星期天,崔虎…
    11-10
  • 刘昊然与李光洁合影 蚊虫叮咬导致李光洁“毁容”

    刘昊然与李光洁合影 蚊虫叮咬导致李光洁“毁容”

    刘昊然发微博调侃李光洁被蚊虫“毁容”7月22日晚,总裁老公乖乖听话刘昊然在微博晒出与李光洁的合影,并调侃到:“为啥最近李光洁老师总是只露出侧脸,为啥对手戏演员总是掩盖不住眼神里的笑意。”合照中,李光洁一只眼睛肿到…
    07-26
  • 申真谞领跑朴廷桓紧追 申旻埈探花崔精刷新高

    申真谞领跑朴廷桓紧追 申旻埈探花崔精刷新高

    9月初韩国棋院等级分排行榜上,申真谞虽然积分暴跌,仍连续4个月领跑,与朴廷桓分差仅剩17分。申旻埈刷新个人新高获得探花。申真谞高处不胜寒,8月获围棋TV杯亚军、晋级韩国龙星战决赛、国手山脉世界赛4强、三星杯8强等佳绩,7…
    09-10
  • 珠海赛萨巴伦卡落入死亡之组 郑赛赛将再战凯斯

    珠海赛萨巴伦卡落入死亡之组 郑赛赛将再战凯斯

    2019横琴人寿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抽签仪式于今日上午在珠海横琴华发广场举行,华润邮箱中国金花郑赛赛与希腊名将萨卡里亮相本次抽签仪式。本届赛事的组名依旧延续了象征珠海本土文化的名花系列,杜鹃花、兰花、山茶花、玫…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