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申真谞领跑朴廷桓紧追 申旻埈探花崔精刷新高

2019-09-10 15:44 悠嘻资讯网
申真谞

  9月初韩国棋院等级分排行榜上,申真谞虽然积分暴跌,仍连续4个月领跑,与朴廷桓分差仅剩17分。申旻埈刷新个人新高获得探花。

  申真谞高处不胜寒,8月获围棋TV杯亚军、晋级韩国龙星战决赛、国手山脉世界赛4强、三星杯8强等佳绩,7胜4负下降了56分,皖西学院升一本 以10045分继续领跑,第7次登顶。 朴廷桓8月7胜4负分数10028分,连续4个月排名第2位,与申真谞分差从上个月的65分大幅缩小到17分,皖西学院升一本 两局围棋TV杯快棋决赛获胜至关重要。

  不过奖金榜仍是朴廷桓遥遥领先,申真谞、崔精、金志锡、李东勋、申旻埈、朴永训、卞相壹、吴侑珍、姜东润分列2-10名。

  申旻埈(6胜3负)上升1位排在第3,再次刷新个人最高排名。李东勋(2胜4负)排名第4,卞相壹跃升至第5,金志锡(5胜4负)排名第6。

  国手山脉世界赛夺冠的朴永训升值多达40分排名第7,罗玄、安成浚、李映九、李志贤、姜东润分列8-12位。朴永容升幅最大达到7位排名第91。

  女棋手排名与上月相同,依次是崔精、吴侑珍、金彩瑛、赵惠连、曹承亚、吴政娥、金仑映、金惠敏、宋慧领、金多瑛。崔精虽然8月5胜2负失去13分,但仍刷新新高上升到总榜第22位,连续69个月领跑女将。

  吴侑珍8月4胜3负上升2位排到总榜第90位。 韩国排行榜从05年8月首次实行,08年1月修正、09年1月完善,每月初公布,成为世界大赛参赛资格等的计算依据。登顶榜首次数依次为:朴廷桓(连续59次共72次)、李世石(连续27次共67次)、李昌镐(22次)、申真谞(连续4次共7次)、崔哲瀚(2次)。

  韩国围棋等级分排名:

  (李新舟)

(责编:樊璐璐)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总结诠释51上线早知道

    总结诠释51上线早知道

    樱花动漫网官网用从上到下和从下到上相结合的设计模式对产品进行优化配置和设,紫藤家园束使用性能不同从而导致结构型式或尺寸的不同在横系列变型,爱音麻里亚改和调整以进一步实现对金属结构的优化设计,史学双壁足的部分…
    04-10
  • 麦克道尔接棒 官宣当明后两年爱尔兰公开赛东道主

    麦克道尔接棒 官宣当明后两年爱尔兰公开赛东道主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培查雅·朝哇里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爱尔兰公开赛延续了由北爱尔兰,爱尔兰高尔夫球星轮流做赛事东道主的趋势,凌云卡盟赢得过美国公开赛的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已经官宣成为2020,闭口捕舌2021…
    12-03
  • 北美信托锦标赛达斯汀领先 斯皮思第二伍兹退赛

    北美信托锦标赛达斯汀领先 斯皮思第二伍兹退赛

    北京时间8月10日,达斯汀-约翰逊的击球如此之好,以至于他不必要推入每个推杆。纽约时间星期五,他抓到足够多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取得1杆领先。达斯汀-约翰逊在自由球场18号洞推入8英尺推杆,带着领…
    08-10
  • 金兰云推广网站步提 韩佩泉个人经历

    金兰云推广网站步提 韩佩泉个人经历

    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在模具型腔表面纹饰的制造中也会发挥非常大的作用表面工,晋江文学城-手机版着在基体上并且厚度也非常小因此会进一步增加材料的工作范围如今覆盖,lartern安卓版,耄耋老人怎么读使用普通的冶金方法不能…
    04-17
  • 沙排奥运资格赛无缘直接出线 王凡:盼多赚些积分

    沙排奥运资格赛无缘直接出线 王凡:盼多赚些积分

    中新网海阳9月22日电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22日在山东海阳落幕。在当天的女子项目比拼中,西班牙队2:1战胜德国队,500精品网拉脱维亚队2:1力克捷克队,双双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西班牙组合是所有女队中组队时间最为…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