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东京100K张帅携彭帅晋级八强 韩馨蕴1-5后大逆转

2019-11-15 11:50 悠嘻资讯网
张帅

  北京时间11月15日,嘌呤怎么读2019ITF100k东京站在昨天结束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方面,赛会头号种子张帅在一场德比之战中,直落两盘6-4,6-2击败同胞尤晓迪,晋级八强。

  韩馨蕴克服首盘1-5落后局面并挽救盘点,以7-5,6-3击败了科斯蒂奇,漫画派对官网将战意大利新星泡利尼,后者7-5,6-4力克本土选手森田步美。

  赛会2号种子彭帅同样表现出色,耗时1小时15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简谱以两个6-4击败日本资格赛选手华谷合生。另外一位中国小将王欣瑜则是 6-2,6-0横扫了田中优季。而天津姑娘刘方舟则是状态不佳, 2-6,0-6不敌4号种子T-玛利亚 ,无缘八强。

  今天,东京100K将展开1/4决赛争夺。张帅,彭帅,韩馨蕴以及王欣瑜都将为半决赛资格而努力。其中,张帅的对手是日本名将日比野菜绪,后者在4-0领先同胞二宫真琴时,嘌呤怎么读收到退赛大礼。彭帅的对手则是老对手奈良久留美,两人此前三次交锋,彭帅2胜1负占据一定优势。王欣瑜则是要面对4号种子,T-玛丽亚,晋王述初以家贫期待中国金花们能够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博塔斯:狙击汉密尔顿的感觉很好

    博塔斯:狙击汉密尔顿的感觉很好

    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博塔斯承认,他阻止汉密尔顿以分站赛冠军的形式完美卫冕总冠军的感觉很好。汉密尔顿在美国站需要拿到第八就可以提前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不过最终博塔斯抵挡住了汉密尔顿的进攻,不稳定的…
    11-05
  • 总决赛生死战费德勒终结对德约五连败 晋级四强

    总决赛生死战费德勒终结对德约五连败 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梦想三国武将资质2019年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在博格组生死战中,梦想三国武将资质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迎来第49次交手,最终费德勒以6-4/6-3完胜德约科维奇,终结了对小德的五连败,时…
    11-15
  • 中国女排奥运阵容看重互补性 郎平直言选拔残酷

    中国女排奥运阵容看重互补性 郎平直言选拔残酷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位于北京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封闭集训。主教练郎平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她关于中国女排阵容选拔方面的想法。突出运动员的“互补性”或许将成为未来中国女排遴选并最终确定东京奥运会“12…
    05-11
  • 为美网退出辛辛那提赛 纳达尔仍有机会冲年终第一

    为美网退出辛辛那提赛 纳达尔仍有机会冲年终第一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ATP罗杰斯杯今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结束,纳达尔送蛋横扫梅德韦杰夫,第35次摘得大师赛冠军。在保住世界第二排名的同时,也确保他将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随后的美网。在赛季仅剩3个月时,33岁的纳达尔仍有冲击…
    08-14
  • 国际队每样改革都成功最后仍失败 差距究竟在哪里

    国际队每样改革都成功最后仍失败 差距究竟在哪里

    北京时间12月18日,长沙润泉山庄国际队在总统杯上又一次遭遇失败。在皇家墨尔本,纽约企鹅餐厅他们连续输了第八届比赛。为什么会这样?看上去埃尔斯所做的转变是有成效的。是真的技不如人吗?可是无论如何,与上一届相比,他们至…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