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博塔斯:狙击汉密尔顿的感觉很好

2019-11-05 09:39 悠嘻资讯网
博塔斯,雷萨赫尔的灵魂火炮汉密尔顿

  梅赛德斯车队的车手博塔斯承认,他阻止汉密尔顿以分站赛冠军的形式完美卫冕总冠军的感觉很好。

  汉密尔顿在美国站需要拿到第八就可以提前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六个总冠军。不过最终博塔斯抵挡住了汉密尔顿的进攻,不稳定的野兽合剂以分站赛冠军完赛,汉密尔顿则收获亚军并拿到个人第六冠。

  梅赛德斯车队为两位车手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汉密尔顿一停,力求稳妥,博塔斯则是两停策略。由于多一次停站,细川典江博塔斯落在了汉密尔顿身后,但在比赛还剩下5圈的时候博塔斯在赛道上完成了对汉密尔顿的超越。这也是博塔斯本赛季的第四场胜利,过去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确保了博塔斯拿到车手积分榜的亚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佳成绩。

  “我做到了我应该做的,感觉很好,但刘易斯这个周末仍然非常强,郑州郑东新区邮编如他往常一样。现在的感觉非常复杂,郑州郑东新区邮编作为单独的周末感觉很棒,但另一方面,成为车手亚军的感觉并不好,埃迪·库里”博塔斯说到。

  博塔斯本赛季为止拿到了比队友更多的杆位,双方的杆位对比是5:4,但在领奖台次数上以15:16落后队友一次。阻止队友以最完美的方式收获第六冠,这也是博塔斯全力以赴的事了。

  (考拉)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老母亲”冯珊珊前后九两个人 调侃裁判选洞没睡醒

    北京时间12月7日,风居住的街道吉他谱红星美凯龙中国女子公开赛第三轮,冯珊珊与14岁范双双,17岁殷若宁同组,她调侃自己仿佛是一个“老母亲”。“她们两人的年龄加起来刚好比我大一岁,”冯珊珊说,“我在场下就是一个‘老母亲…
    12-08
  • 巴西女排3-0阿根廷 谢拉复出:女儿在场令我激动

    巴西女排3-0阿根廷 谢拉复出:女儿在场令我激动

    8月18日,搜物网巴西女排在圣保罗与阿根廷女排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西女排以3比0胜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8,25比17和27比25。虽然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对球迷而言却是很有意义的一场比赛,因为这是谢拉、法比亚娜和卡米拉回…
    08-19
  •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笑骂由人终须独行 李世石在自己的世界做自己的事

    来源:弈道秋声李世石宣布退役,捷丰场站棋坛一片叹惋。这位极具个性的传奇棋士职业生涯中创造了诸多佳绩,也一直以出人意料的方式让大家跌碎眼镜。他的行事无法模仿,壮年退役只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缩影。李世石1983年出生,19…
    11-22
  • 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封场 之前曝出球童欠薪罢工

    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封场 之前曝出球童欠薪罢工

    北京时间10月23日,位于北京大兴区黄村镇的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今天在公众号发布封场通知,称由于国家开展高尔夫执法整改工作,晨光科力普球会无法正常运营,因此从即日起封场。此前,宝兴球会闹出球童罢工事件,球童称被球会欠…
    10-23
  • 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和成年组第9轮对阵表

    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和成年组第9轮对阵表

    8月20日,2019全国定段赛青少年男子组、女子组和成年男子组在山东日照进行。青少年男子组邓威、杨霆轩、王春晖、赵斐同为7胜1负,暂时领先,青年少女子组张梦瑶保持全胜,板垣辰子下轮对战刘砚畅,成年男子组周晓朔、孙宜国、…
    08-20